搜索新闻

研华新产品 瞄准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AI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研华近期推出精巧、节能的两款新品MIC-710AIX和MIC-710IVX,搭载功能强大的新型NVIDIA® Jetson Xavier™ NX,扩充了建构在Jetson平台上的边缘AI系统,适用于智能城市、智能制造和AIoT应用。考虑到工业环境中产生的冲击和振动,MIC-710AIX设计可承受温度范围为-10°C~60°C,是严苛环境下的理想选择。MIC-710IVX 是一套AI NVR系统,可应用在智能城市AI方案中,包含智能监控、智能交通,能实现8路IP摄影机影像分析。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以及在边缘运算端的一系列垂直应用的挑战,研华推出了MIC-AI系列产品,共有两种规格:AI IPC和AI NVR。AI IPC在设计上属于无风扇被动式散热系统,嵌入了Jetson SOM全系列产品,包括新型Jetson Xavier NX、Jetson AGX Xavier、Jetson Nano以及Jetson TX2,可部署在户外或工业产线。AI IPC支持了灵活的工业I/O接口,适用于数据采集与通讯,可安装影像撷取卡和有线/无线模块等附加设备,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此外,研华还推出了MIC-710IVA和MIC-730IVA AI NVR系统,以及在传统影像监控系统中,用于AI运算的Jetson Nano和Jetson AGX Xavier模块。8路PoE以及内置2个3.5寸HDD的设计,可用于智能城市场景中,如交通监控、安防、零售、物流等的影像分析。 

    研华作为NVIDIA Elite的合作伙伴,提供Jetson全系列平台所驱动的工业系统,以及灵活的工业I/O支持与远程设备管理,帮助客户在各种应用的边缘端部署人工智能。新型Jetson Xavier NX具有384个CUDA®核心、48个Tensor核心和云端原生能力,是加速AI应用的理想平台。节能模块搭配了最新的NVIDIA Jetpack™ 4.4 SDK,尺寸比信用卡(70x45mm)还小,可提供服务器等级的效能 — 在15W时高达21 TOPS,或在10W时高达14 TOPS。

    研华针对Jetson Xavier NX推出新型的MIC-710AIX 与MIC-710IVX,满足AI边缘端在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