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凯视达发布长城系列拼接器KS9800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单机2.3亿像素带载

    KS9800单机最高支持90路输入和90路输出,完成2.3亿像素带载。多机级联可实现分辨率无限延伸。

 

    16K+超大分辨率点对点解决方案

    KS9800支持Kystar Frame Synchronization(KFS)技术,与Kommander服务器对接时可保障多台服务器完全帧同步,实现16K及以上超大分辨率屏幕的点对点显示。

    4K@60Hz输入和输出模块

    KS9800最高可灵活配置180路输入输出信号。

    HDMI2.0及DP1.2输入支持3840×2160@60Hz或7680×1080@60Hz分辨率,并支持1000万点以内的自定义分辨率。

    HDMI2.0输出支持3840×2160@60Hz或7680×1080@60Hz分辨率,并支持1000万点以内的自定义分辨率。

 

    单机最多360个画面 多路输入信号组合 

    KS9800单机最多支持360个画面,单个输出口最多可开24个画面,可轻松完成多屏控制及多画面任意布局显示。

    KS9800允许用户指定多路输入信号组合为一路更高分辨率的信号,比如将4路4K输入组合为1路8K输入。组合之后,可以直接对组合后的信号进行画面开窗、画面切换等操作,方便现场使用。

    让管理变得简单 多种管理方式

    KS9800支持多种管理方式:

    通过网线直连或接入局域网使用PC端控制软件进行操控管理。

    通过接入局域网或互联网使用浏览器进行操控管理。

    通过无线网络使用移动设备APP进行操控管理。

    实时画面回显

    本地输入监看

    搭配回显预监模块后,用户可通过电脑或手机实时地查看当前输出的画面以及输入信号的画面,还可以使用监视器对输入信号进行实时监看。

 

    场景管理 场景后台编辑 

    用户可将不同的预设参数保存为场景,并可一键调用,最多可支持1000个场景,并且这些场景可以按照设定好的计划自动进行轮巡切换。

    上位机软件支持场景预编辑,可在不影响设备当前输出的情况下编辑下一个场景的布局,并可一键应用。

 

    分组屏幕管理

    KS9800单机最多支持八组屏幕管理,每组屏幕的输出分辨率可分别设定,以应对异形屏或复杂场景下多种显示终端的混合控制。

    分组屏同步——KS9800能保证不同的屏幕组完全同步,两组屏幕拼合显示时不会产生撕裂。

 

呈现至臻视觉效果

Pure 3D显示

    KS9800具备Pure 3D技术,支持对左右、上下、120Hz等各种3D格式信号进行处理,并可自由地对这些格式进行转换,使得普通的显示屏具备3D显示效果。

Kystar HDR Enhancement

    KS9800支持Kystar HDR Enhancement(K-HDR)技术,可根据图像内容进行实时动态优化,拓宽图像动态范围,可使普通图像获得HDR显示效果,解决了行业内HDR视频源较少的痛点,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CrossInt拼接技术

    KS9800支持凯视达CrossInt拼接技术,可有效消除不同拼接模块之间存在的相位差,从而避免画面拼接时的亚像素级错位。

Super Resolution放大技术

    KS9800支持凯视达Super Resolution放大技术,可有效消除图像因放大而引入的边缘锯齿现象,降低图像放大后的失焦模糊感。

 

    图文字幕叠加

    输入字符叠加 

    用户可通过控制软件,在KS9800的输出画面上进行图文字幕叠加。

    还可对每一路输入信号进行字符叠加,字符会随着输入信号的切换而相应变化,从而完成输入信号的标记显示。

    底图抓取

    KS9800可抓取输入信号画面作为底图储存在设备当中,最多可抓取15张4K底图,并支持将多张4K底图组成为更高分辨率的底图,如8K底图等,底图支持任意缩放。

    键抠图及透明度调节

    KS9800的所有画面均可实现色键抠图功能,并支持任意透明度调节,实现各种创意显示。 

    输入信号热备份 冗余电源 

    KS9800支持输入信号热备份,可为某路输入信号指定另一输入信号作为备份信号,当该信号丢失时,备份信号可自动完成切换,保障播出安全。

    KS9800最大支持4个电源模块,电源模块之间构成冗余,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多机级联&备份

    多台KS9800可级联构建更大分辨率的显示系统,或是采用主备模式组成高安全级别的显示系统。

    硬件实时监测与远程升级

    通过上位机软件,用户可以对KS9800硬件的温度、自测试结果、运行状态等信息进行实时监测,发现问题可立即告警。并可通过远程方式对设备进行程序升级,让整个系统的维护变得十分简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