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硬件齐头并进 三星电视包揽三项创新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回顾2016年,彩电业春寒料峭却又不失精彩:跨界力量注入、竞争激烈、国际市场环境不景气、国内市场持续受压,同时,“价格战”等反经济的竞争方式,让彩电业呈“软硬件”失衡的态势发展。然而“胸有成竹者,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三星电视一直以来软硬件齐头并进,又以包揽“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软硬件三项大奖再次彰显综合实力。

综合实力爆表 三星电视三项大奖展示全才风范

三星SUHD TV KS9800惊艳2016

    11月24日,在京举办的“2016(第十二届)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上,三星电视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超前的创新技术、人性化创新应用,一举揽获“2016年中国音视频产业产品创新奖”、“2016年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创新奖”、“2016年中国音视频产业应用创新奖”三项殊荣,打造全能型产品优势。

    “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为树立行业典型、弘扬优秀品牌、鼓励自主创新起到了重要作用。作为彩电业领域的翘楚,三星也连续数届斩获殊荣,获消费者及行业的极大肯定。

综合实力爆表 三星电视三项大奖展示全才风范

三星电视包揽AVF三项大奖,综合实力爆表

    在活动现场,三星展示的KS9800凭借其最新的曲面技术、极具沉浸式的视听体验、前所未有的色彩表现,吸引众多参会嘉宾的驻足,同时还得到行业专业人士的极大赞赏。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指出:“品质是关于音视频行业良性发展的理念,涵盖产品、技术、应用等各个领域”。

    显然,三星电视能够一揽软硬件三项大奖并非偶然。在产品与技术上,KS9800采用全球首款第二代无镉量子点技术,能够表现10亿多种色彩,画质表现极为逼真。同时KS9800还开创了HDR 1000尼特的全新行业标准, 无论是烟花绽放的刹那,还是黑夜下的树影,三星电视都能清晰还原每一个色彩和细节,如同亲眼所见一般。

    在应用上,三星电视专为老年人设计了“家和悦目”系列,子女可以通过QQ给父母的电视发送文件,分享图片和音频,父母也能通过电视回复信息,无论相隔多远,都方便子女与父母的轻松互动。毫无疑问,在产品、技术及应用等各个方面,三星电视都给行业树立了标杆,也将继续指引三星电视的升级与发展。

    “今年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导致了国内音视频市场消费力不足,彩电行业已经迎来爆发式增长过后的新常态,这意味着企业单纯的靠规模优势已经难以取胜,必须产品、技术、应用等方面共同发展,才能在艰难的行业环境中取胜”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亚斌表示。

    2016年即将过去,但创新不会终止。三星电视以产品、技术、应用三项大奖受到全方位认可,综合实力爆表。2017CES即将来临,让我们静待三星电视带来的突破与变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