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推出首款OLED电视CQ1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4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夏普(Sharp)日前推出旗下首款OLED电视——CQ1系列,包含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其均支持4K分辨率,采用夏普最新的Modalist S1处理引擎和夏普的前置开放式音响系统。

夏普推出首款OLED电视CQ1系列

    55CQ1和65CQ1两款新品将于2020年5月23日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夏普尚未透露其零售价。

    另据先前来自韩国的报道,夏普这两款新品OLED电视很可能采用的是LGD的WOLED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