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能升级,诚意之作,赢康推出万力云用管监维单会议室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3 作者:佚名

    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智能、迅速、高效已经成为任何行业、领域的基本要求,在会议室领域更是如此,越简单、高效的操作,越能提高会议的效率和效果。

    赢康推出了一套赢康万力云(VARIWIN)用管监维单会议室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优化了会议室的使用程序,帮助用户提高会议效率。

    01.用管监维单会议室解决方案是什么

    赢康万力云(VARIWIN)用管监维单会议室解决方案,由赢康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主要针对中小型会议室、特殊大型会议室、报告厅等场所的日常会议场景,通过“使用、管理、监控、维护”四个维度进行设计和落地,形成操作直观、功能全面、软硬件一体化的会议室使用解决方案。

功能升级,诚意之作,赢康推出万力云用管监维单会议室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赢康官网,下同)

    02.功能升级,满足多样化使用需求

    赢康的会议室解决方案在多种软件的功能上都做了升级设计,例如:

    在软件的主界面——视频调度区,共分为输出显示区域和信号源区域两大分区。

    输出显示区域支持大屏模式切换,用户可对不同大屏模式进行自定义命名,方便调度使用。

    在信号源区域,用户可通过拖拽上屏的方式进行编解码器的配对绑定,从而实现大屏显示。绑定过程中支持视音频的同传。

    在信号源居多的情况下,用户可根据信号源的特点进行自定义分组。用户可将信号源集中在一个组里,既方便管理,还方便准确定位查找信号源。

主页面

主页面

    在录播区域,软件直接对接录播设备。用户直接拖拽要录制的视频信号源到录播区域的通道上,即可实现录播,该功能区域还支持多个视频信号同时录制。

    脚本功能,该功能的本质是一个自动化的会前准备过程。它可以记录会议操作信息,然后存储,到预订的时间,用户直接进行调出使用即可。

脚本功能

脚本功能

    在功能控制按钮方面,用户可以在一个操作界面上完成对摄像头、投影机、话筒等会议设备的所有功能进行调节、控制和监控,以及对音频、视频会议的录制和储存。

    同时,还可以通过环境控制按钮,完成会议室的灯光、窗帘、空调等环境设备的基本操作。可以说一个按钮界面,承担了会议室各个设备的遥控器作用。

    在权限管理方面,当会议室面积很大,信号源和会议设备过多时,用户可通过该软件将会场的管理权分给多个人来协助总管理员进行管理。

功能升级,诚意之作,赢康推出万力云用管监维单会议室解决方案

    03.从软件到方案整体设计,实现升级式用户体验

    与该解决方案配套的软件界面是通过赢康自有的算法生成,可根据用户现场情况和现场设备工程数据,帮助用户自动生成最合适的界面。而且,它还具备五大独有优势。

    第一,整体化和定制化。该软件的操作界面是标准会议室可能会用到的功能最全的一版,并且功能弹窗和模式按钮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来进行定制删减。

    第二,由于软件系统是通过自动化生成,因此它还具有IT化的特点。

    第三,可视化。软件在研发时,采用的是具有科技感的UI设计,每一个功能交互都经过仔细推敲,所有信号源皆可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

    第四,联动化。在进行编解码器的配对操作时,赢康的软件支持视音频同传,也支持不同设备之间的联动操作。例如一个项目需要一个PC端负责日常管理,一个PAD端负责演示,那在PAD上的所有操作和数据都会同步到PC端的软件上,方便数据的实时同步更新和监控。

    最后是服务化。该软件完全由赢康自主研发,因此赢康会对软件进行升级和维护,保证用户的良好使用体验。

赢康升级后的操作界面

赢康升级后的操作界面

    简而不减,诚意之作

    赢康的解决方案在简化了办公室系统的操作流程的基础上,充分调动会议室的视音频系统,让整个会议室系统的响应和协作更加灵活敏捷。

    同时,赢康的软件升级、软件定制以及售后等服务又让该方案可以一直紧跟潮流,适应办公室使用需求的变化。

    该方案既具有标准化产品的高标准、高质量配置,又保留了定制接口,方便各类客户的定制需求,可以说是简化了操作,而不减性能、不减服务、十分具有诚意的会议室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