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rora助力青岛东方影都会议中心

来源:迈诗得 更新日期:2020-03-20 作者:佚名

    青岛东方影都会议中心项目简介:

    东方影都由万达集团投资500亿打造,是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3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40万平米,涵括影视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国际秀场、万达茂娱乐商业、滨海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滨海酒吧街、国际医院八个功能区,全力打造世界影视文化旅游中心。

    AURORA在青岛东方影都会议中心项目的应用:

    在该项目中,美国AURORA控制系统与视频系统对整个会议中心所有会议室的AV设备及环境设施控制。所有视频和控制系统都实现IP化。每个会议室都装有一台或多台QXT-700中控主机,用于操作屏幕。在核心机房可以操作大宴会厅、小宴会厅和多功能厅的AV设备,实现在核心机房监视各个会议室的工作状态。其他大、中、小会议室执行独立控制要求,实现会议室开会内容保密。对现场AV设备投影机、音频处理器、时序电源、矩阵、灯光和升降架等设备进行控制。IPX分布式矩阵为该项目的音视频传输介质,大小宴会厅和多功能厅共用了80多个IPX单元,实现各个会议室之间信号互联互通。通过AURORA中控系统可以快捷、准确的控制会议室内的设备,使原本复杂的操作变得直观简便,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从而更好的保障了整个会议室的使用。

界面的设计可以更具用户自身的需求,喜好设计!

 

.

东方影都开幕式现场使用IPX作为大屏信号传输

    会议室机柜:

    项目调试过程中的情况:

    1.应用特点

    东方影都会议中心使用了81个IPX单元作为信息点来传输4K视频,把大小宴会厅和多功能厅的音视频系统灵活的应用与控制,设备集中安装在核心机房。其他大、中、小会议室和董事长会进行独立控制。该项目利用Aurora分布式矩阵4K信号传输无压缩的技术,实现多个会议室的视频传输互联互通。运用了控制信号和视频信号同步传输,减少现场布线的难度。各个会议室受控设备主要以RS232为主,主要控制矩阵、音频处理器、投影机、投影幕、时序电源、升降架和灯光等设备,Aurora中控提供了IP控制方案,能在Pad和手机上以网页方式登录控制界面,让控制更加便捷,避免了控制操作平台数量的限制,并且在每个会议室以QXT-700做为固定控制主机,可以让设备管理人员更好的控制会议设备。

    2.遇到问题,解决情况

    该项目调试过程中主要遇到的问题是客户购买的交换机无法正常运行系统,出现传输信号闪烁等问题,后来购买华为交换机替换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