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video CCU-200 HDBaseT摄像机控制单元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video 隆重宣布最新的摄像机控制单元全球供货!CCU-200 是一件创新的摄像机控制解决方案,利用HDBaseT 连接阜轻松地连接多项Datavideo 产品,包括了四个可安装在任何V型支架上的AD-3摄像机CCU桥接器。

    摄像机控制单元采用的HDBaseT 技术,可透过CAT-6网络线接收摄像机 Full HD 1080p 影像信号,使用CB-66 综合电缆最远可传输100米。HDBaseT 技术还能传输电源给摄像机,解决了长距离输电的问题。

Datavideo CCU-200 HDBaseT摄像机控制单元供货

    使用CB-65(50m)或CB-66(100m)专用综合线缆,CCU-200可同时传输摄像机的视频信号、PGM回看视频、摄像机控制信号、切换台与摄像机间的通话及Tally信号。

    CCU-200 具备清楚明了的信号输出/输入连接阜,支援RS-232 与RS-422 通讯协议,可连接到MCU-400并控制多达4个Datavideo BC-100摄像机。 此外,CCU-200亦支援 ITC-300数字导播通话系统能与摄像师进行双向沟通机。

    Datavideo AD-3桥接器连接了CCU-200 、摄像机以及RMC-240,提供视频输出、耳机信号和摄像机控制。

    CCU-200 随附的RMC-240 控制器协助摄像师在回看屏幕上进行摄像机影像及PGM视频间切换监看。

Datavideo CCU-200 HDBaseT摄像机控制单元供货

    CCU-200 产品特色

    一台CCU-200 摄像机控制器搭配AD-3 摄像机CCU桥接器和RMC-240 CCU-100控制器,可控制4台BC-100摄像机。

    采用HDBaseT 技术传输视频、音频、摄像机控制信号,最远传输距离可达一百米。

    可传输Full HD1080p 影像信号。

    透过AD-3 桥接器切换摄像机视频和回看视频供摄像师观看。

    支援PIP模式观看摄像机影像和回看视频。

    可透过CCU-200供电给AD-3桥接器。

    可远程控制光圈、对焦、增益和其他摄像机功能。

    透过ITC-300 通话系统与摄像师进行双向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