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或将涉足OLED材料生产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8 作者:佚名

    《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佳能日前宣布正在考虑进入OLED材料市场。该公司表示,其子公司福井佳能材料(Fukui Canon Materials)将与佳能自己的研发团队一起领导该项目。

    佳能没有透露将生产哪种OLED材料,但是已知佳能拥有TADF的一些专利,并且可以研究TADF发射器。

    佳能有两家活跃于OLED设备的子公司。Canon Tokki生产真空处理设备,被认为是OLED沉积设备的全球领先者。Canon Anelva制造真空设备,包括用于OLED生产的物理气相沉积(PVD)设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