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郑州原阳县人民医院电视机电脑项目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原阳县人民医院购置电视机、电脑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原阳县人民医院购置电视机、电脑项目 经相关部门批准,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现已具备招标条件。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原阳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就该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原阳县人民医院购置电视机、电脑项目

    2.2采购编号:原交采自2020GB03号

    2.3招标范围:电视机、电脑等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及调试;

    2.4标段划分具体内容如下: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包号

货物名称

金额

数量

A

电视机

67.2万元

420台

B

电脑

161万元

350台

    2.5交货时间及地点: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在采购人指定地点交货并完成安装。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满足招标文件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3.1.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1.2(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近年及截止本项目报名开始之日内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3.2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及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供应商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http://www.xxggzy.cn/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3月18日08:30至2020 年03月24日18:00止。本次招标供应商只能对其中一个包进行投标,且只能中一个包;未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4.3获取招标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零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04 月 0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原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117.158.91.68:8095/xxhy,投标人无需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的《不见面开标手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原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原阳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杨焕婷

    电 话:18603736515

    地址:原阳县城关镇建设街46号

    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371-67978566、18539990618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泰隆大厦1311室

    9.监督部门

    原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0373-7586977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