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投无限 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评测

性能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8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相对于普通的单片LCD液晶投影机,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采用的是三片式LCD显示技术,对色彩的呈现上有着显著的提升。再搭载高达4200流明的高亮度,即便在光线较亮的环境中使用也能呈现出非常出色的投影画面效果。

    上图为投影时代评测室针对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机在三原色还原方面的实拍画面效果图与R/G/B三原色实图之间的对比图,上部分为测试投影实拍效果图,下部分三原色实图。通过对比画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宝视来A3UL投影在三原色方面的还原功底,尤其是红色与蓝色的还原十分精准。

    上图为通透性的测试效果图,色彩之间的还是较为通透,但相比专业影院投影产品还是有不少提升空间。

    在256位色阶测试中,为了将投影机在色彩方面的表现打到最佳,我们选择了降低投影机的亮度再呈现最佳的色彩效果,实际亮度调至标准亮度的70%。通过测试画面我们可以到除了最左侧黑色一列与最右侧白色一列外,其他色位基本都能清晰分辨。

    而在256位灰色测试中,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机的表现一样令人惊讶,作为一款并非主功家用的投影产品,所呈现的效果几乎能达到准专业家庭影院投影产品的效果,黑位1-9不可区分,白位252-256位不可区分。(黑位1-6、白位254-256不可分辨为佳,黑位1-10、白位252-256不可分辨为中,黑位1-14、白位250-256不可分辨为下)。

    在功耗方面,宝视来A3UL投影仪在标准亮度模式下整机功耗为281W左右徘徊,视呈现画面不同会略有波动。而在温度方面,机器处于正常工作状态下稳定运行2小时后出风口最高温度为66.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