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投无限 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评测

外观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8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外观方面,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延续了传统投影产品那种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在保持了传统投影外观的设计风格之外,细节层面也保持了宝视来对高质量产品精雕细琢的严谨作风。

    色彩上采用的黑白搭配,可以轻松的融入各种应用场景。机器采用偏轴设计,镜头位于机身左侧,合理的将内置音响以及接口分布在机身背后,无论是正投还是吊装都能保证机器对线材接入的易用性。

    机身右侧为散热口,内部采用了大尺寸静音散热风扇,能最大程度的保证机器内部的空气流通,即便机器长时间的工作也能稳定运行。

    机器的左侧为散热进风口,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空气过滤网,配合右侧大尺寸的散热风扇,在保证大量的空气循环下还能有效的防止灰尘进入到机器内部。

    虽然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机并没有像那些互联网品牌所推出的产品一样过度的追求机器的精致小巧和花哨的外观设计,但是黑白相配的机身颜色给予了机器简约、典雅的视觉冲击。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