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投无限 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评测

All in one 智能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8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既然是智能投影机,那么人性化的智能操作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机采用了基于安卓7.0系统基础之上而二次开发的All in one 智能系统。相比于基于安卓6.0系统而二次开发的All in one 智能系统,在系统的响应时间上要更加迅捷流畅,用户的操控体验感会更舒畅。

    All in one系统由一支位于沿海城市的宝视来分公司的系统团队精心打造,系统内剔除了在投影产品中用不上的沉淤应用,加入了投影产品所必备的常用性功能应用,对系统的界面也进行了更人性化的调整。

    主设置菜单更加精简人性化,调出主设置菜单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所有你想设置的功能,例如用户想要堆投影画面的某项参数进行调整,就可以通过主界面的“图像”主菜单进入。

    在基本设置菜单内,用户可以对画面的预言、定时开关机、高海拔模式等基础功能进行调整设置。

    图像菜单内又对投影画面的设置进行了详细的分类,例如用户可以根据投影机的使用场景以及个人对颜色的喜好对画面的亮度、色调等参数进行自定义设置,而这些功能一般只会出现在动辄数十万的专业家庭影院投影产品内。

    同样,用户也可以通过音频主菜单进入子菜单,对声音的各项参数进行自定义调整。

    相比于传统投影产品,最常见的梯形校正就是垂直梯形校正,而宝视来A3UL智能投影机则加入了更为先进的四角梯形校正,即便投影机与投影屏幕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也可以通过四角梯形校正来实现方方正正的投影画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