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价高质大屏 60寸夏普LCD-60MY5100A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8 作者:凌云

    LCD-60MY5100A是夏普旗下一款60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搭载原装面板,配备有安卓智能应用,双核CPU,四核GPU以及1+16G存储,可满足用户的观影娱乐需求。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267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设计上,夏普LCD-60MY5100A电视机身薄至9.9mm,采用了高光蒸汽模一次注塑成型,表面细腻光洁,摸起来有非凡质感,并且配备了纤巧流线型底座,时尚喷涂设计,整机时尚元素尽显。

夏普LCD-60MY5100A电视

夏普LCD-60MY5100A电视

    画质上,夏普LCD-60MY5100A电视采用了日本原装高精细4K(3840*2160)面板,拥有夏普独有高分子配向膜技术,光投率更高,加上4K 829万像素加持,显示出来的画质效果可以说纤毫毕现。同时还在广色域技术的基础上,通过KSF荧光体分子工艺,实现高比值广色域,具有饱和度高,色相准确、色彩鲜活自然的特点,还原更加真实的画面。

    音质上,夏普LCD-60MY5100A电视拥有100Hz-20kHz宽音域,,高品延伸到人耳听觉极限,声场具有更加出色的纵深和三维立体感,连呼吸声甚至都能清晰可辨。低频强劲有力,下潜能力达到了100Hz,影片中的鼓声、枪炮声更加真实,更具临场感。同时Dolby Audio和DTS双解码,更多声音细节清晰呈现。

    配置上,夏普LCD-60MY5100A电视采用双核Cortex-A53架构CPU,4核Mali-450GPU,画面处理能力更强。高达16GB闪存以及1GB运存,让电视操作起来更加轻松流畅。采用全新UI界面,个性化定制内容导航,搭配更加快捷的智能遥控器,省去多余繁琐步骤,一键直达你想看的。

    资源上,夏普LCD-60MY5100A电视应用了优酷视频,版权内容即时更新,源源不断享有海内外优质片源,畅享视听震撼,让每次观看都肆意妄为。

    编辑点评:夏普LCD-60MY5100A电视尺寸大,音画质表现突出,临场感强烈,出色的配置和丰富的内容,也为用户的观影提供了很好的保障。目前该机仅2678元的价格也相当实惠,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