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体验电影院般感受 激光电视是不错选择

坚果S3 4K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0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坚果S3 4K激光电视

    坚果S3是一款高品质 4K激光电视,该产品搭载了金属机身、蓝牙音响等配置,可以说是组建豪华家庭影院的绝佳利器。目前该产品售价为2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同时,坚果S3 4K激光电视还拥有3000ANSI流明超高亮度,超过同类产品40%以上,即使白天直投墙面,投影依然清晰细腻,夜晚关灯更是秒变私人电影院,畅享惊艳画面。当然,如果能搭配上抗光幕,画质也将得到显而易见的提升,秒杀传统电视妥妥的。

坚果S3 4K激光电视

坚果S3 4K激光电视

    设计上,坚果S3激光电视拥有金属机身,并创新加入跑车天窗滑盖和侧面可拆卸设计,一方面随着开关机自动开闭天窗滑盖,保护镜头在“休息”时不落尘、不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又增添科技感;另一方面支持可拆卸,方便定期清理易积尘的散热口、扬声器口等,机器久用如新。

    镜头上,坚果S3激光电视采用9片高精密超透镜片,提高二次光谱的消除效果,低折射、低色散,实现画面中央和边缘都拥有清晰画质。0.21:1超短焦投射比,机器放置在离墙20厘米左右的地方即可投射出100英寸大屏,支持垂直±40°梯形校正,画面调整更方便。

    音质上,坚果S3 4K激光电视内置高品质扬声器,通过杜比DTS环绕音效认证,声波导管设计,全频段声向技术,音质媲美电影院。此外,搭载自主研发的JmGO OS智能操作系统,爱奇艺、优酷合作正版在线片源,连上WIFI就能好剧大片随时看,综艺卡通乐到停不下来。

    接口上,坚果S3激光电视拥有USB 3.0 、HDMI 2.0(支持ARC)等多种拓展接口,可连接PS4、Switch、电脑不同娱乐设备,更支持手机同屏,在线应用下载,全家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娱乐方式。

    编辑点评:坚果S3激光电视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画面清晰度、色彩纯正度,还是配置和应用方面,都达到了一定水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视听娱乐需求。299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