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体验电影院般感受 激光电视是不错选择

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0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

    极米皓·LUNE是一款市面上畅销的4K双色激光电视,该产品画面表现突出,且134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延续了LUNE的设计风格,外壳由皎洁皓月般的白色高亮材质与质感哑面材质拼接而成,宛若一款精致的工艺品,可以轻松融入不同风格的客厅,无论是北欧风,还是日式简约风,放入其中都相得益彰。

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

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

    显示上,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搭载了德州仪器最新的4K DMD芯片以及一颗解析度大于93lp/mm的4K镜头,并且通过XPR投影技术达到了3840*2160超高分辨率,实现了真正的4K显示。因此,在使用LUNE 4K播放4K影片时,可以展现更丰富的画面细节。

    同时,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还采用了全新的原彩色轮以及成本更高的远心架构设计,有效地提升了画面的色彩亮度,达到了100%CLO、2200ANSI流明的亮度以及P3超广色域。

    另外,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还加入了运动补偿技术,解决了大屏高速画面中的抖动和拖尾问题,并且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该机还设置了不同的专用模式,连接PS4、Switch打游戏时,通过专用的游戏模式,可以做到低延迟,让游戏操作更加顺畅;观看足球时,可以切换到足球模式,将运动补偿在不同使用场景中作用最大化。

    音效上,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内置了harman/kardon 原厂原装60W四单元大功率音响,加入全新的音频芯片,带来了7大声学增强技术,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电视都可以获得环绕立体声的效果。

    应用上,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加入了“一拍画幕对齐”功能,让调整画面这件专业的事变得像拍照一样简单,只需要拍张照,就可以自动将画面调至屏幕范围内。

    编辑点评:相比传统液晶电视,极米4K激光电视皓·LUNE不仅具备了尺寸大、画质优、配置高等亮点,而且仅13499元的售价,也使得这款产品竞争力极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