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电视和智能手机OLED屏需求强劲,LGD 2019四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05 作者:佚名

    LG Display(LGD)日前公布了其2019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亏损3.616亿美元,低于预期,营收为54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0%,这是由于OLED电视和智能手机OLED屏的销售增长所致。

    LGD预计OLED电视和移动P-OLED面板的需求将有进一步增长,因此对2020年做出了乐观的预测。LGD预计,随着其广州OLED电视晶圆厂产量的增加,其OLED电视面板收入将“急剧上升”。LGD表示,该晶圆厂有望在2020年3月开始量产。

    据说,LGD已开始向苹果提供OLED面板,公司表示其在“在第四季度为P-OLED的战略客户赢得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LGDOLED电视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