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惧逆境,2020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消费性投影:汞灯家用紧抓细分差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1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汞灯家用投影紧抓细分市场应用升级

    在消费类投影上,相对于激光电视和LED智能投影而言,传统的家庭影院机型、汞灯产品,2020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理想。整体上,从技术趋势看,反射式短焦、固态光源、智能与轻量等特点,都与传统汞灯家庭影院投影不太沾边。这时候,传统产品就更需要“抓住最精细的消费需求点”了。

    9.      明基TH685 120Hz游戏投影机:明基TH685投影拥有3500流明超高亮度,120Hz刷新率+8.3ms低延迟+游戏模式,Rec.709色彩覆盖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并配备1.3倍变焦短焦距镜头,2.5米能投射100英寸画面,灯泡寿命也达到15000小时。更重要的是,这一串高性能操作后,售价只要5000+,可谓良心大作。

不惧逆境,2020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紧抓游戏需要的差异性,做性价比产品。明基TH685实现了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同时具有,长寿命汞灯光源也基本打消了耗材成本的顾虑。这种针对游戏市场的经典配置,让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汞灯市场为数不多的优秀新品。

    10.   Boxlight智能家用VF6京东首发:VF6拥有3000流明真实亮度、3LCD三片式光阀成像系统和1080p的物理分辨率。同时,宝视来为这款产品配备了All in one智能系统, 2G+16G的配置,拥有完整的智能电视功能;并支持蓝牙语音交互,支持多轮对话式遥控,按下遥控器语音键就能完成更多操作。同时,该产品亦采用长寿命汞灯光源、并在色彩上依托三片式系统有很好的优化,起售价也在5000+左右。

不惧逆境,2020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VF6的特点是拥抱智能技术的3LCD家用投影。和大多数单片式DLP比较,其画质韵味有多特之处。在市场应用中,特别是5000+价位高亮度家投市场形成比较性差异,切中了今天家投市场产品覆盖的一个空白点。

    整体上,以家投为主的消费类投影在投影产品创新中,已经居于主体地位,呈现出技术多元、形态多元、应用多元的特点,并尤其成为新兴品牌的市场杀手锏,扮演了投影产业增量的关键支撑角色。2020年的消费类投影新品,进一步突出性能升级、价格降级的双主线,引领家投行业走向更广阔的蓝海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