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惧逆境,2020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消费性投影:LED投影性能与形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1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投影性能与形态创新登新高

    与激光电视产品还要依靠创新,才能驱动进一步增量发展不同。LED投影国内市场已经处于“绝对成熟发展期”。但是,2020年这一成熟产品线,依然获得了2成多的增幅,近百万台的增量。同时,更是在欧司朗新一代光源加持下,在亮度、体积、性能方面有卓越的提升。

不惧逆境,2020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5.      当贝智能投影F3来了:当贝投影F3内置0.47” DMD显示芯片,拥有1080P真物理分辨率,拥有2050 ANSI流明亮度,内置旗舰级Mstar 938芯片和三星原装4GB+64GB eMMC 5.1大容量存储,搭载臻彩画质引擎和第三代无感知画面全局校正技术,支持HDR和HLG。作为年度旗舰,当贝F3也是国内家投LED创新品牌首款亮度升级到2K以上的产品。

不惧逆境,2020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2020年,当贝是国内LED家投增量最大的品牌,一季度市场销量甚至成长了4倍。其产品线布局也渐入佳境。F3代表的就是当贝品牌从初创到产品线成熟,追赶上市场顶级品质的代表作。

    6.      优派推出新品X1000-4K——超短焦LED光源投影机:优派LED光源4K投影机X1000-4K,其采用了0, 47"DLP显示技术、亮度达到了2200流明。不过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其镜头:反射式短焦镜头。结合2200流明的亮度,其应用已经和激光电视相似——2018年首批廉价激光电视的亮度只有2000而已。

不惧逆境,2020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LED投影用反射式短焦,优派并不是第一个。此前,创维、LG等都有相应产品。但是,结合4K和2200流明较高亮度,X1000-4K是第一款。没有适合的亮度,也就不可能真正配合抗光幕实现彩电式的大屏应用。所以,X1000-4K也许是“LED智能投影彩电”的第一人。虽然,优派LED投影产品价格一向较高,在国内并不是主流,但是这样的“突破应用边界”的创新,却具有全局指导意义。

    7.      坚果J10投影仪亮度达到了2400流明:坚果J10投影仪亮度达到了2400流明,其采用了自研的智能散热引擎,该引擎不仅在产品内部结构上进行了大胆革新,使用了多用于高端主机及服务器散热的大直径轴流风扇,其散热效率更高、更静音,并且还采用了自研的智能温控算法,能够根据环境温度以及CPU温度调节轴流风扇转速,让LED光源始终处于安全合理的工作温度之下。因此,散热性能的极大提升是坚果J10亮度突破的重要原因。

不惧逆境,2020年不可错过的投影新品分析

    作为大牌旗舰,坚果J10代表了LED智能投影2020年的最高成就。因此,该产品也获得了“2020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产品创新奖”。投影是一寸亮度一寸强,一寸亮度一寸价格的产品。LED投影突破2400流明,达到2020年激光电视最低亮度廉价新品的“亮度高度”,代表了LED光源已经在“亮度瓶颈上”实现真正的突破。

    8.      极米发布Play超悦版,单手可握的1080P便携投影:极米科技2020年发布了Play系列两款新品——全新1080P便携投影极米Play超悦版以及1080P家用投影极米Play X HOME。Play超悦版延续了Play系列的便携基因,在单手可握的机身内,从画质到易用性进行了全面提升,将1080P分辨率和300流明亮度、12400mAh电池集成在10.4*9.4*14.7cm体之内,可谓2020年便携投影的全新标杆。

    “更小、更强”。这是Play超悦版的最大特点,也代表了LED投影应用的另一个重要方向,即“超便携移动”。几乎只是一瓶饮料,就能得到一个自带电源的大屏神奇,极米的产品设计已经“出神入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