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购家用大屏 影视内容要给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8 作者:凌云

    对于家用大屏来说,内容是核心,只有具备丰富的内容资源,才能赢得大众的青睐,没有内容上的优势是很难吸引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甚至包括小孩和老人。对于未来家用大屏,内容的丰富性也显得格外重要。

    为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很多厂商都开始丰富自身产品的内容。其中小米显然很早就看到了这一发展方向,在内容上小米电视取得了中国互联网和银河互联网电视两大牌照,引入GITV银河(爱奇艺版权)、CIBN悦厅TV(搜狐视频版权)、云视听极光(腾讯视频版权)、华数TV(华数TV版权)、CIBN聚体育(PPTV版权),多合一的内容聚合模式。

选购家用大屏 影视内容要给力

    同时,为了做好对这么大的内容库的片源管理工作,让用户能够在海量资源中迅速找到自己细化的内容,小米电视还搭载了最新的可精准内容推荐的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拼图墙”,采用杂志式排版,无限翻滚瀑布流的内容展示形态,并具有自学习能力,可为用户匹配最精准内容,可谓是内容和操作上都是很出色的。

    另外,还有厂商与视频平台深度合作,譬如华为与腾讯的深度合作,华为视频致力于为全球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更极致的视听体验,而腾讯视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视频平台,具有海量优质的内容储备以及领先的内容制作能力,并在用户层面有着良好的口碑基础。

    双方达成深度合作, 华为视频为腾讯视频提供了触达全球华为终端用户的高效分发渠道,成为腾讯视频内容分发的“放大器”,让华为终端用户通过华为视频这一窗口,更便捷地观看腾讯视频的优质内容,享受更极致的观影体验。

    并且在5G时代,视频正在取代图文成为新的沟通方式,短视频、长视频和移动直播等视频业务快速增长。为了更好地向华为终端用户提供多元、丰富的视频内容和体验,华为视频与腾讯视频合作建立优质的内容专区,通过全场景全终端的融合创新,依托华为的芯-端-云协同优势,打通内容和用户的连接,在用户体验上深耕细作,双方优势互补,给用户带来极致优质的视听体验。

    我们都知道,腾讯视频拥有广泛的IP资源和高水准的影视制作能力,每年都为消费者提供大量高口碑、高人气的精品视频内容。而华为终端销售与服务体系拥有大量的体验店和服务店,华为视频通过“百店千屏”工程整合4000+门店的大屏资源,形成了高效、直达的宣发渠道;另外,华为终端云服务的线下数字体验活动“DigiX数字生活节”也将助力腾讯视频重点IP的展示,让用户零距离感受IP魅力。

    由此,我们说家用大屏,硬件、内容、服务缺一不可,现如今,家用大屏的竞争从单纯的硬件比拼,已经转战内容市场。未来家用大屏想要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影视内容是核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