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照彰助力电影《紧急救援》丨电影票兑换进入倒计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20年1月份期间,参与照彰举办的贺新春活动中获得电影票的用户,可以在今年12月18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紧急救援》啦!如有遗失电影票兑换券码的用户,可以凭获奖信息、微信昵称、姓名、电话,在【照彰控制台】公众号处留言,小编会在后台核对记录,如信息无误会重新提供对应券码和兑换方式给您。



照彰助力电影《紧急救援》丨电影票兑换进入倒计时

《《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

首部海上救援题材华语电影
《紧急救援》
宣布提档至今年12月18日
紧急救援,挺身而出
展现了勇敢无畏的救捞人形象

《《和真实热血的海上救援故事《《

 

 

 

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之后,林超贤的又一部大戏《紧急救援》即将上映。作为华语电影历史上第一部以我国海上救援为主要内容的大片,《紧急救援》所聚焦的是战斗在中国海上救捞一线救援人员的英勇事迹和生活日常。海上救捞,常常与危险联系在一起,而电影中的这些救援人员,也总会不顾生死,不负所托,有的时候甚至会以生命为代价,把生的希望留给他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上演了可歌可泣的一幕幕。

    烈焰浓烟、高温燃爆,是海上救捞人随时准备对抗的高危环境,也是电影《紧急救援》将要震撼呈现的冰山一角。作为2020年末首选视效大片,此次林超贤携金牌班底挑战世界公认最难拍的“水戏”,将在大银幕还原救捞人真实的工作、生活、情感故事,打造全面升级的视效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