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大屏幕拼墙处理器系统助中新广州知识城改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新广州知识城是中新政府跨国合作标志性项目,是新加坡以及广东省政府共同倡导创立的广东省经济转型的样板,也是广东省战略发展新平台。知识城规划面积123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60平方公里。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发展愿景以知识经济为创新模式,汇聚高端产业与人才,打造一座经济、人文与生态高度和谐及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未来20年,123平方公里的知识城将为50万人提供生活、工作、学习、休闲。

    面对大屏幕拼墙处理器系统老旧的问题,Lumens推出的升级改造、维保维修等相关换机解决方案,在原有设备充分利旧、 节能环保、资源再生的原则上,实施技术升级改造,既能实现和满足用户需求,又不致使过大花费,完美的解决了客户痛点。Lumens换机解决方案保留现有大屏设备部件的基础上,升级更换与原有大屏相配套的图像处理拼接系统及相关配套部件,以实现系统设备的升级、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处理显示业务需求、延长使用寿命及稳定运行的目的。

    本项目采用了Lumens多画面信号处理器MVP-P600S替换了原有的处理器旧系统,搭配现有的4x10 DLP拼接大屏。MVP-P600S具备单屏16画面疊加、自定义输出分辨率、图像分割、回显预监、飞鼠画布、防灼伤扫描、4K@60输入输出等功能,且使用过程中非常方便。经过Lumens换机解决方案改造后,大屏拼接处理器的系统稳定性、功能性、显示效果、操作顺畅等方面有着完美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