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如何帮助校园做好开学安全防护预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14 作者:Doug Bannister

    疫情之后,学校开学,数字标牌在保护学生及教职员工安全、舒适度方面始终扮演着重要角色。

    数字标牌的应用范围很广,从交互式寻路和数字菜单板到学生交流和非接触式解决方案。

    而核心目标很简单,就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身心舒适的教育空间。

    加强教育空间互动沟通

    无论是对于教育机构、企业、实体零售商来说,任何重新开放策略的关键都是沟通。

    有效的沟通会让人有一种知情、主动的感觉,而在迈向新常态的过程中,策略制定上的信心会带来更好的整体体验。

    具体来说,数字标牌通过以下方式改善了沟通:

    促成更好的寻路导航策略

    ●交互式的清晰可以鼓励寻路,保持社交距离,帮助学生感觉对周围环境的控制,并避免可能导致过度拥挤和不安全条件的混乱。导航对于帮助游客、学生在校园或是教育机构里寻找目的地而言一直都是很重要的。易于理解且具有影响力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以鼓励寻路、保持社交距离、帮助学生感觉对周围环境的控制,并避免可能导致过度拥挤和不安全条件的混乱。

    ●发布、更新关键信息。当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速变化时,教育机构保持其用户的知情能力对于成功重新开放至关重要。需要使学生、教职员工尽快了解紧急情况和通知,更新的规程,会议地点的变化,并且可见,清晰的数字标牌是实现此目标的最有效方法。

    ●支持非接触式解决方案。即使在一个需要关注触控功能的环境中,交互式显示器仍然可以蓬勃发展。语音集成、二维码技术以及其他技术可以使显示屏既实用又安全,在不牺牲平静心态的前提下增强交互性和用户参与度。

    在教育中充分运用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高效、经济和强大的方式,以满足教育行业新的规范相关需求。56iq数字标牌的智能导航在学校的应用非常广泛,已得到大量学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安全重新开放不仅是可能的,而且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只要学校、大学校园更多利用现有的数字标牌工具来提供一个授权的、舒适的和安全的环境。

    这些解决方案还可以轻松地与现有环境和系统绑定,这意味着更少的停机时间和更多的敏捷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