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1月7日至10日,消费电子行业年度盛会——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LG作为OLED电视力推者之一,此次展会上推出了多款高端OLED电视,吸引了不少用户的观摩。

    据了解,在此次展会现场,LG展示了14款OLED电视新品——包括ZX系列(88英寸),RX系列(65英寸),WX系列(65英寸),BX系列(55/65/77英寸),ZX系列(77英寸),GX系列(55/65/77英寸),以及CX系列(48/55/65/77英寸)等七大系列。

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

    同时,LG Nano Cell电视产品线发布了包括Nano 99(65/75英寸),Nano 97(65/75英寸),Nano 90(55/65/75/86英寸),Nano 85(49/55/65/75英寸),Nano 80(49/55/65英寸)等五大系列15款产品。该系列产品均将支持人工智能功能。

LG强大OLED电视阵营闪耀CES2020展

    此外,在展会上,LG还展示了数百块LG SIGANTURE OLED R可卷曲电视,构成墙壁和天花板结构,现场的视觉震撼力非常强大,也体现了LG在OLED电视领域的强大实力。

    此外,LG还展示了8K Microled技术显示产品,最高亮度可以达到4000流明,能带来极其出众的视觉效果,现场也得到了诸多用户的肯定和认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