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遇与考验并存 2019年彩电行业十大热门事件盘点

长虹大屏智慧重新定义智慧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虹大屏智慧重新定义智慧生活

    2019年,对于电视行业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电视行业整体继续下行,但行业各种新概念、新产品、新技术又层出不穷,电视行业热闹的后面,真正核心的技术创新却微乎其微。

    在此背景下,长虹率先在行业实现首个全场景智慧生活落地方案,重新定义智慧生活,推出了全新的长虹CHiQ极智屏。有业内人士认为,极智屏的极智控、极智传、极智通、 极智玩四大极智特点,为智能显示设备带来一次全新的技术革新。

长虹大屏智慧重新定义智慧生活

    早在2013年,长虹就确定了智能化转型战略,推动基于互联网面向物联网的转型升级。在智能战略的驱动下,长虹于2014年率先推出智能电视CHiQ,以手机为控制中心实现“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多屏看”,为电视行业带来了颠覆性变革。其后,长虹在智能电视领域高歌猛进,一直保持着前瞻发展。

    2015年,CHiQ二代给消费者“直播定制玩、移动同步玩、大屏极速玩”三大体验;2016年,CHiQ三代打破智能电视发展僵局,率先将AI技术引进电视,推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依托“自适应、自学习、自进化”三大核心能力,做到“想看就说,三秒即播”;2017年,CHiQ五代的声纹识别,远场语音功能让用户真正丢掉遥控器,轻松实现开口即播;2018年,CHiQ六代拥有强大的AI智能和家庭物联,通过IoT整合全屋智能家电,实现不同品牌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互控。

    从CHiQ一代电视到六代电视,长虹一直深耕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刷新人工智能电视的技术新标杆。经过多年来的积累,已经具备了深厚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此次发布的“极智屏”产品,更凭借多项独创黑科技加持,重新定义智慧电视的功能和体验,打造智慧家庭大屏新支撑,开启智慧电视的全新时代,同时也为整个彩电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引擎。

    时至今日,AIoT成为彩电行业不可逆趋势,家庭互联的发展已经被行业认同,CHiQ极智屏提高产品与消费者人机交互体验,提升用户与产品粘性,整合了电视产品与其他家电的智能互联,彰显了电视的中心地位。未来,电视不再是单调的视听内容输出媒介,而是成为家庭AIoT控制与显示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