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遇与考验并存 2019年彩电行业十大热门事件盘点

夏普三大变革揭开面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三大变革揭开面纱

    在2019年年末,享有液晶之父著称的夏普在深圳举办了名为“邂逅智生活·跃升新境界”的媒体沟通会。在此次沟通会上,夏普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陆祖荣宣布,夏普将会在2020年进行 “8K生态系统业务、ICT业务、智慧生活业务”的三大事业变革,全面体现了夏普在8K+5G全生态链的战略布局。

    夏普在8K领域的研发可以追溯到23年前,直至2017年,夏普推出全球首款消费级8K电视,2018年8K电视产品升级至第二代,共有80英寸、70英寸和60英寸三个版本。此外,夏普携手合作伙伴的8K+5G应用也在今年运用于多场大型运动会开幕式上,实现8K直播、转播的采、编、播一体化。

夏普三大变革揭开面纱

    在5G大浪潮背景下,夏普抓住变革周期,提前完成AIoT布局,并持续不断对生态加码。利用“AI”和“IoT”两大分支,构成了夏普AIoT World的业务。其中,夏普AI是指对用户的声音、数据感应、生活习惯喜好等数据信息进行积累、分析、学习,从而提供当下最合适的人工智能服务,而IoT部分则包括了机器与云端链接、人性化操作的AIoT模块和支持多元化服务的WebAPI技术。

    如今,夏普的AIoT生态布局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拥有PCI技术的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宠物监视器、洗衣干燥机已经实现了广泛的应用。PCI净离子群技术是指通过向空气中释放带有正、负电子的离子群,从而实现与自然界相同的净化力。因此, PCI技术不仅在消费家电产品中广泛应用,更是在交通、楼宇、航空、医疗等商业业态下被大量使用。

    如果说8K+5G和AIoT是夏普的核心武器,那贯通这两大领域的夏普ICT业务则承担着C位的角色。作为信息技术与通讯的核心,ICT产品囊括了手机、笔记本、机器人等产品,并在构筑AIoT平台、强化云服务远程医疗、手术教学等方面提供了解决方案,在2020年,这些将成为夏普实现增长的重要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