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维4K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应用于安徽某监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讯维4K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成功应用于安徽某监狱指挥中心,用于整个监狱系统的可视化监控与管理,整个4K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包含60个输入节点,40个输出节点,3台48口千兆网络交换机,1套4K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控制软件组成。控制软件采用定制化设计,使得坐席人员可以轻松实现对整个监狱系统的监控与管理。

    指挥中心里面都会有不同的坐席负责不同的业务,但事实上他们又特别需要协同处理一些信息,或者信息之间需要互联互通。传统的方式处理起来就会比较麻烦,需要人为切换信号。而分布式KVM坐席协作本质就是快速便捷地解决坐席之间的信息共享和处理的问题。

    讯维4K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采用全IP架构,以分布式技术为核心,通过设置KVM坐席输入节点、KVM坐席输出节点、网络交换机、用户主机、显示器、一套鼠标和键盘配合,坐席人员可以任意调用不同操作系统、不同分辨率、不同接口的数据,完全无需担心切换问题。为关键任务环境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汇集管理、高效协调、实时性操控、信息沟通、安全管控。实现指挥系统"人机分离","一人多机"的智能化坐席管理。

    讯维4K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采用IP化的分布式架构设计,无需添加任何服务器即可实现对多个输入输出节点的控制,图像最高分辨率可支持4K,图像延时小于70ms,系统实现所有输入节点画面的可视化,可使坐席人员快速完成视频信号的推送上屏及跨屏操作管理,非常适合各种大型指挥坐席系统的可视化管理。

    随着音视频技术的不断发展,分布式系统将逐渐取代传统的矩阵、拼接处理器、中控系统、音视频传输器等设备,分布式系统的高集成化及便捷的操作将使得分布式系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