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助力企业大数据可视化——让数据分析更高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技术的进步,大数据可视化系统凭借直观、实时、高效的强大优势,已经渐成趋势,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推崇。

    作为专注拼接大屏幕的领头企业,彩讯投入巨大物力潜心研发,助力企业更好地掌控数据。

    1.消费品行业

    若想了解消费品行业里的厨卫行业近半年的发展态势,就必然要知道全国厨卫品牌、产品价格、销售城市排名、半年消费额度,已经未来增长趋势等各项数据,以往只能依靠阅读报表,从字里行间分析,枯燥、难度大。如今通过彩讯数据可视化系统,所有数据直观展现,一览无余,让决策变得更简单。

    2.电信行业

    想知道各省市用户的浏览平台、访问次数、新老用户浏览时长、访问渠道等,单看报表很难精准对比分析。如今好了,有了彩讯数据可视化系统,一切数据跃然屏上,分析报表从此变得很简单。

    3.房地产行业

    要做到对市场的精准把控,数据分析一刻都不能停。各区看房人数、在售量、已售量、库存量、交易额、签约面积、价格分布等,看着报表都头大。自从用了彩讯数据可视化系统,报表反而变得很有趣,数据分析也可以很好玩。

    4.连锁商场

    想要准确掌握各分店销售数据、毛利率、商品销售榜、门店销售额、会员新增量、会员消费额,光靠看报表,无法实时调控。彩讯数据可视化系统,让数据实时呈现在大屏上,物资调配、人员配置轻松便捷,企业只需专注业务,从此脱离繁重数据分析。

    5.旅游行业

    国庆出游高峰期,各省市游客量如何、出行方式占比多少、热门旅游类型、热门景点排行、最堵收费站在哪儿、游客年龄分布图,传统统计方式根本做不到。有了彩讯数据可视化系统,分毫之间的数据变化跃然屏上,实时调配更清晰。

    6.养老行业

    老龄化人口的逐年增长,让养老行业变得炙手可热,可随之而来的是监管难度也变得很大,入住情况、空床率、紧急事件处置、饮食安全等,想想都头大。彩讯数据可视化系统,让全院情况尽显屏上,一点一滴,随时处置更高效。

    7.医疗行业

    今日排队人数、已就诊人数、文档存库率、重点科室医生配置、各医生出诊时间安排,普通报表无法及时反映情况。彩讯数据可视化系统,将所有数据全部展现在大屏上,实时根据情况自由安排,让医院管理更高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