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成都IFC 2019: 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提升企业效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或是转变公司战略和业务模式,成为引领市场的行业佼佼者吗?您的机会来了!零距离接触超乎想象的、认知范围以外的新技术,为新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所将带来的无限市场机遇备战,迎向未来的技术创新!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将是您的不二之选!於2019年9月4-6日 (周三至周五)亲临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中国西部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览会-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见证前卫革新的动态数字显示、3D仿真、协作会议、指挥和控制系统等,探索前沿创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转变并提升您的业务!

    展品范围

    展会展品应用范围覆盖多个不同垂直市场和细分领域,包括AV、IT、建筑和智慧城市、广播、现场活动和娱乐、教育、企业、政府、医疗保健、酒店、金融、零售、安全和国防、运输、以及石油开采和能源等。展会将展示广泛的创新技术 – 从崭新的动态数字显示到数字音频,再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整合 – 以上种种都有可能彻底改变现状,重新创造明日的商业格局。

现场演示体验区

    展会增添全新节目单元和新内容,设有多个现场演示体验区,包括主题公园、智能酒店、智能家居、智能会议和公安控制中心等,分别汇集不同企业针对特定行业而设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让您能在展会现场感受各种专业视听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魅力,助你业务更上一层楼!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 深入了解行业趋势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是为展会参观代表提供的一系列供免费参加的会议和论坛。在这个重要的行业技术交流平台,展会参观者可通过三个主要的学习平台获取宝贵的市场分析和见解:「AV / IT技术座谈」、「科技论坛」和「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参观者能够和峰会代表可以与全球专业技术领域专家进行互动,深入了解行业趋势,更清楚地了解如何利用专业视听技术,将所见所闻付诸于行动,应用到业务和职场中,增强竞争力,巩固市场地位并引领个别专业领域。

亲临现场,开阔技术视野,冲破既有界限

开创业务新高度,迎接未来!

一切尽在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览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