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视频监控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连华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的委托,对大连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林区治安及防火视频监控网络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HCCG1906014

    二、招标内容:

    网络专线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大连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林区治安及防火视频监控网络服务项目共分两个包。

    为保障新区森林资源及新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在童牛岭、大黑山等区域部署视频监控网络传输线路,实时监控现场情况。

    A包:大黑山、童牛岭等景点及重要岔道口区域增设视频监控网络传输线路,将末端摄像头采集的视频图像通过数据专线传至前端管理平台, 使管理平台可观看和分析各个点位的实时情况,专线线路共计92条线路并具有实时监控的网管能力(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及服务要求”)。

    B包:金湾路及新区重点林区重要岔道口等区域增设视频监控网络传输线路,将末端摄像头采集的视频图像通过数据专线传至前端管理平台, 使管理平台可观看和分析各个点位的实时情况,专线线路共计28条线路并具有实时监控的网管能力(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及服务要求”)。

    注:A包:165万元人民币、B包:45万元人民币(本项目采购预算210万元人民币,本项目设置招标控制价,招标控制价在开标至少3日前以书面形式(可采用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报名投标单位,投标单位的投标报价超出招标控制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 在中国境内注册独立企业法人或其分支机构。

    2.投标人须具有通信服务能力;.

    注:1.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招标以包为基本单位,兼投不兼中。

    4.截至2019年7月19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在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7月8日止每天9:00—11:00;13: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华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9号北门5楼,联合路与鞍山路交汇处)。

    五、报名要求:

    1、投标单位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登陆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 ggzyjy.dl.gov.cn/TPBidder/login.aspx,

    (1)未注册的投标单位:访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按照会员入库通知进行注册,注册时选择“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

    (2)注册成功的投标单位: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输入账号密码后,选择“供应商”à“进入金普分中心”à“业务管理”à“填写投标信息”à找到需要报名的项目à“+(操作)”à“新增报名”à“打印回执码”

    2、有意投标的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投标单位入库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3、电子标的项目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最新版本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4、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5、平台操作手册: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6、招投标工具下载: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rjxz/

    7、投标单位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

    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携带政府采购投标报名回执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相应文件的复印件一套(以上所有材料须加盖公章)。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9年7月23日13:00时-13:30时(北京时间)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受理区(五)(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与地点:2019年7月23日13: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开标室(三)(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招 标 人: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

    十、招 标代理人:大连华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9号北门五楼

    邮 编:116021

    账户名:大连华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沙河口支行;

    帐号:21250166006800000462(汇款以到帐时间为准)

    联 系 人:董子楗、梁艳艳

    电 话:0411-82440355

    传 真:0411-8244035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