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多唱K吧”亮相618海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原称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是福建省举办的一个项目成果的对接会,2003年起每年6月18日举行,所以简称“6·18”。交易会主题是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交易会邀请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前来参加,开展先进适用的优秀项目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的双向推介,突出项目成果对接,突出技术需求解决。由政府为主导推动四大要素对接,从而使大呈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并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项目与技术支撑。

    6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赶超”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的创新成果。

创新技术 颠覆娱乐体验 “多唱K吧”亮相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张志南常务副省长体验星网锐捷展品

    星网锐捷携智慧云、智慧金融、智慧餐饮、智慧娱乐四大智慧解决方案亮相国企创新馆,其中,星网锐捷智慧娱乐携“多唱K吧”展现娱乐创新技术,超高的音质音色还原度和品质感,开放的大数据管理平台和全程自助化的移动管理终端,以创新力为每一位消费者和经营者带来娱乐行业的颠覆体验。

创新技术 颠覆娱乐体验 “多唱K吧”亮相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经过17年的发展,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海峡两岸最大的展会之一。星网锐捷也将充分利用这一良好平台,实现与业界的交流、沟通、学习,向全世界展现福建企业勇于创新,以创新积极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实力与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