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谱华顿特种线缆守护大兴机场管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6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全面建成竣工!这座“航站楼能把鸟巢装下”的新机场,被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以机场为中心的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作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其基础设施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由同方股份承担建设的永兴河北路地下综合管廊智能化工程,即是该区域市政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6日,同方股份智慧园区总经理王志强先生在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特别提到了这一项目。他表示:大兴机场管廊是世界上断面最大的综合管廊,相当于5层大楼在地下穿行,水、电、暖、燃气、通信五体入廊,工业级的需求非常多,必须力保管廊内的管线健康的运转。特别感谢爱谱华顿公司,针对管廊的特点和需求,专门研发了适用管廊生态的特种线缆。

    地下管廊作为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在我国城市经济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换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管廊建设解决了“马路拉链”、“天空蜘蛛网”、城市内涝等一系列“城市病”,同时也对廊内生态建设、有限空间内人员安全保障、廊内设施高效管理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国内智能建筑和弱电线缆领域的标杆性企业,爱谱华顿近年来十分关注城市综合管廊建设发展,并针对管廊建设特点,投入研发了超五类、六类低烟无卤阻燃电缆、阻燃网线等产品,通过严控生产流程,狠抓产品质量,打造了传输性能超过系统指标、绿色环保的优质产品。

    相较常规PVC外护套数据电缆和普通低烟无卤电缆,爱谱华顿低烟无卤阻燃电缆通过了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60332-3、61034、60754等标准,既能满足低烟无卤,又提升了阻燃性,在燃烧现场能降低烟密度,减少有害物质产生,为救灾逃生创造有利条件,利于打造管廊绿色环保生态,保障廊内工作人员安全。

    爱谱华顿低烟无卤阻燃电缆通过IEC60332-3测试,阻燃性能大大提升

    目前,国内的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迅猛,综合管廊等新型业态的快速发展,对智能建筑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爱谱华顿正通过融合创新,帮助客户和城市建设实现以人为本的可持续发展。建筑智能化、城市智慧化是我们专注投入的事业,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城市打造更智慧的建筑,为客户实现更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