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下超过400多家参展公司的商展纪录 向全球景点行业专家展示众多创新产品

    中国 • 上海(2019年6月13日讯) 由IAAPA(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主办的IAAPA亚洲博览会(前称“亚洲景点博览会”或AAE) - 亚洲景点行业的领航盛会,6月12日在中国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由12日起至6月14日一连三天举行,会上逾8,500名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景点行业专家将共聚一堂,在偌大的展馆中寻找新商机、在教育会议中聆听各地专家的洞见,以及在多场特别活动中拓展宝贵的联系。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400多家参展企业参与,净展览面积超过13,000平方米,创历史记录。其中有60多家参展商为首次参加博览会。在博览会期间,不少领先的国际制造商和供应商将亮相并展出前沿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包括顶尖的骑乘设备、动态模拟设备、虚拟现实(VR)、水上乐园景点、电子/技能游戏,另外还有创新的主题设计、技术应用、食品与饮料等。

    “今年IAAPA亚洲博览会商展面积能够破纪录,正反映了全球景点行业的蓬勃发展。我们很高兴这次能回归上海,并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景点行业人士汇聚于此。” IAAP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 McEvoy说: “IAAPA致力于举办全球性的活动和博览会,为同仁们提供持续成长和收获成功的机会。”

    特别活动为与会者带来业界领袖演讲及上海知名景点导览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除了展示丰富的产品外,与会者还能参与各种特别活动,从中获得学习及建立业务联系的广泛机会。其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将于6月13日的业界领袖早餐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与各地业界同仁分享洞见。

    同时,博览会也将于上海多个知名景点举办特别活动,如:博览会的开幕晚宴会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举行,超过500个同仁们会在这个获奖的新建海洋公园中,互相交流和享受精彩的娱乐体验。其他活动举办景点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自然博物馆和Hello Kitty上海滩乐园(独家教育考察游,EDUTours),以及上海惊魂秘境(青年专业人士招待会)。

    由业界专家主讲的多元化教育会议,分享最新趋势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设有10多场的教育会议,深入探讨行业议题,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专家与主讲,其中包括:华特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深圳欢乐谷、AECOM、白水(Whitewater)和新道信等的高管。会议议题将涵盖主题娱乐、视觉媒体技术、安全创新、创意设计、数据驱动模型化、营销、运营、人力资源和其他热门议题。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

    IAAPA亚洲博览会欢迎业内人士和媒体人员,亲临现场登记观展。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IAAPA.org/IAAPAExpoAsia.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荣幸获得全球多家业内企业支持。今年的赞助商包括︰

    白金赞助商

    APEX Parks and Entertainment Services, Brogent Technologies, Inc., DOF Robotik A.S., Simtec Asia Co., Ltd., Vekoma Rides Manufacturing B.V.

    黄金赞助商

    EagleVision Entertainment Studios, Gateway Ticketing Systems, Inc., Kraftwerk, PGAV Destinations, PicSolve International Ltd., Pictureworks Pte Ltd, ProSlide Technology, Wärtsilä Entertainment

    白银赞助商

    accesso, iPlayCO, JRA, Legacy Entertainment, Polin Waterparks, The Producers Group, VAHLE, WhiteWater

    关于IAAPA亚洲博览会

    自1997年以来,IAAPA亚洲博览会(前称“亚洲景点博览会”)不断发展,已成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亚太地区游乐景点行业的国际性盛会。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将于6月11-14日在中国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净展览面积达13,000平方米。博览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丰富的行业教育会议、交流活动,以及知名景点的考察参观。超过8,500位来自6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景点行业人士将会参与本届博览会。

    关于 IAAPA

    IAAPA是由全球景点行业人士共同组成的多元、充满活力的社群。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永久性游乐设施和景点行业协会,IAAPA将景点行业汇聚一堂,帮助行业人士建立联系、共同成长,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以最高的职业标准实现行业的安全和卓越。

    IAAPA成立于1918年,在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0个以上的景点、供应商和个人成员。成员包括游乐园、主题乐园、景点、水上乐园、度假村、家庭娱乐中心、动物园、水族馆、科学中心和博物馆的专业人士,以及景点业的制造商及供应商。

    IAAPA全球总部和北美州办事处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并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中国香港、中国上海、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和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设有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关注IAAPA官方微信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