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不足万元 55寸LG OLED55B8SCB电视超值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5 作者:凌云

    OLED55B8SCB是LG推出的一款主流55寸OLED电视,该款电视外观轻薄,音画质表现突出,同时还搭配了诸多尖端技术,可带来相当不错的观影和娱乐感受。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工艺方面,LG OLED55B8SCB电视隐去传统边框,打破视野束缚,宛如壁画点缀艺术家居。3.9mm锋薄机身,也充分展示了OLED纤薄优势,面板与背板浑然一体,迎合极简风尚。水晶底座,巧妙隐藏相关元件,即使立式放置,也像是贴在墙上。

LG OLED55B8SCB电视

LG OLED55B8SCB电视

    配置方面,LG OLED55B8SCB电视配备了a7人工智能引擎,也是专为LG OLED定制,还有4核CPU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内存,较传统处理器,响应速度更快,更流畅。

    显示方面,LG OLED55B8SCB电视配备了4K影院HDR技术,优化模糊亮部,突出暗部细节,带来影院般的体验,支持杜比视界、特艺HDR、HDR10 Pro和HLG Pro等多种格式。还具备120Hz屏幕刷新率,可解码4K HDR和HFR,增强动态响应,减少运动模糊,动态观影更舒适。140000:1超高对比度,使得画面层次感更丰富,颜色还原更准确,动态表现更自然。

    声音方面,LG OLED55B8SCB电视配备了杜比全景声,声音360°环绕,把用户带到动感音频环境中,体验惊人真实感。

    接口方面,LG OLED55B8SCB电视配备了2组USB2.0接口、4组HDMI2.0接口以及常用的AV接口、色差接口、网线接口、音频输出接口等,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LG OLED55B8SCB外观轻薄时尚,摆放在客厅颇有档次,音画质出众,能带来出色的视听享受。仅9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