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和顺县房地产开发公司监控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和顺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县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委托,就其小区监控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本信息公告发布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欢迎具备相应资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顺县房地产开发公司监控设备

    二.项目编号:HS[2019]001-GZ001(货)

    三.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采购为易地搬迁小区监控设备,采购总预算为(即最高限价)125.2万元,详细需求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四.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安防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凡领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如不参与投标,请于投标截止时间2日前告知和顺县政府采购中心,否则以后禁止参加和顺县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任何采购活动。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31日

    (北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公休日除外)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和顺县政府采购中心采购股供应商领取招标文件时须现场提供加盖红章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安防资质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报名登记表各一份。

    报名登记表

公司名称

法定代表人

被授权代表

电话

邮箱

所投包号

           

项目名称:和顺县房地产开发公司监控设备

    六.接受投标时间:2019年6月13日下午3:00-3:30时(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2019年6月13日下午3: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八、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或变更等内容将通过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公布,请各潜在供应商留意关注关于本项目的信息,凡涉及本次招标的有关信息将通过上述网站公布,不在另行通知已报名的供应商,视为已送达供应商。

    九.投标、开标地点:和顺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财政培训中心大厅)

    十.招标单位:山西省和顺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山西省和顺县太和路36号(财政局四楼)

    邮编:032700电话:0354--8348507

    E-mail:sxhscgzx@163.com

    标书领取联系人:药先生

    采购人:和顺县房地产开发公司

    联系人:郭芳电话:1529664993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