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看“史上最严高考“到底有多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莘莘学子,十二年寒窗苦读,只为考取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考场舞弊,弊害非轻。具体一点说,考试舞弊最受伤害的那些凭真才实学应考的学生。但能否在招生过程中,贯彻公平竞争原则、公正地选拔优秀人才。因此监控视频显得格外重要,那么怎样挑选一款高性价比监控设备呢?

    日前,2016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全国有940万考生参加考试。今年的高考,采用全国统一命题试卷的省份较去年增加了8个。除去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这5个省份外,其余26个省份均选择统一命题试卷。此外,作为“作弊入刑”后的首次高考,今年高考考场纪律也被媒体称为“史上最严”。教育部日前发布消息称,各地公安机关根据统一部署,重拳出击,目前已破获涉考案件10余起,抓获犯罪分子170余人;清理涉嫌贩卖考题、答案和作弊器材等各类违法信息6000余条。

    视频监控作为高考现场的建设重点,从优特普与国内众多考场保卫处的负责人交流内容分析,他们比较关注考生进考场与考试作弊情况,对于监考现场的严谨,保证现象零作弊的要求,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

    安全可靠性原则:系统具备故障判断和自动恢复的能力,设计详尽的故障处理及紧急事故处理方案,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系统应具有多层次的安全保护措施,以满足用户身份鉴别、访问控制、数据完整性、可稽核性和保密性的要求。

    集成平台统一化管理:用户希望能够将各个安防子系统融合成一个,集成一个完整的操作平台,并且让平台的操作扁平化,在3步之内就能完成操作,方便保安等零基础的人员操作。

    电子考场监控系统:每个考场都配有视频网络监控系统、防控作弊系统、考生身份认证系统等设备。在考试进行中,通过视频网络监控系统,将实现国家、省、市、县视频互联互通,省招委会、各级招委会也将对考场实现网上巡查。

看看“史上最严高考“到底有多严

    优特普网电速联系列产品应用于各大高校,主要优势有以下几点:

    1、传输范围广

    使用优特普安防专用网络交换机,不仅能够突破普通网络交换机100米的传输限制,将传输距离延长至150米左右,将少了前端通过交换机级联来延长传输距离的可能,使用系统组网更简单,使用可能发生的故障点更少。

    2、取电方便   

    优特普的PoE网络交换机是支持PoE及PoE+,可为连接的摄像机提供最高25W左右的功率供电,为一些不方便取电的位置的摄像机提供电源。另外,方案中所采用的UTP7201EPOC同轴线网络延长器也是能为网络摄像机供电的设备。

    3、独立供电

    采用优特普公司的各类交换机通过交换机等设备给摄像机供电,免除了摄像机连接外部电路取电,杜绝了在外部断电时系统瘫痪的隐患,大大提高了的系统安全运行。

    4、双重保障

    采用UTP7201EPOC组成的环路式连接方式有一个很好的优点,那就是如果有一根同轴线出现问题比如断开时,都不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这就为安防监控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