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video NVS-40获BCPVA影视类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video NVS-40 四路网络直播录像编码器在2019年度NAB展会上,荣获「温哥华专业摄影人协会」(BC Professional Videographers Association, BCPVA )颁发的「影视类创新」奖项。NVS-40不仅仅是一款典型的直播编码器,它可以在多种模式下例如分割画面、子母画面(PIP)、四分割画面,推流多组视频信号,对于那些想要将PPT投影和摄像机画面同时推流,却又不通过切换台的用户而言,NVS-40 支持多组信号推流的功能非常实用。每组视频输入皆可执行数小时高质量H.264 录制,视频可录制在插取式的SSD硬盘上; NVS-40也可利用以太网端口编码多达四组H.264视频信号,将编码的信号录制或重新推流至其他平台。

    温哥华专业摄影人协会」是加拿大专业摄影师协会,自2011年以来,协会每年都会在NAB 展会中颁布年度「影视类创新」奖项,该奖项是颁予给那些发表出具有革命性产品的专业影视器材公司和现场活动视频制作者。奖项主要是根据产品的特色、性能和创新性及独特性进行评价,同时也将产品的市售价与性价比纳入考虑。

    Datavideo业务开发总监Rob Read表示:「我们很荣幸旗下的产品—NVS-40 能够获得BCPVA的认可,获得创新产品的殊荣。」「我们相信目前市场上没有其他产品兼备NVS-40的功能和如此甜蜜的价格,一旦客户了解如何将NVS-40运用于制作现场视频时,他们就会想要拥有一台NVS-4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