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ueReal开发出30000 PPI micro-LED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3 作者:佚名

    Micro-LED显示器开发商VueReal将于2019年6月开始接受其首批micro-LED显示器样品的订单。该公司表示,其专利的自对准(self-aligned)技术可用于制造强大且高产量的micro-LED显示器。

    VueReal表示,其开发的micro-LED微型显示器的亮度达到100,000尼特,密度超过30,000 PPI,这打破了2017年创下的6,600 PPI的世界纪录。

    2018年10月,VueReal宣布已筹集850万美元,并将在加拿大滑铁卢建立一个先进的纳米技术制造中心,该中心将包括一套集成的试产系统,使用该公司专有的10微米以下、高效率、可商业量产的实体印刷工艺。

    2018年3月,VueReal宣布首次完成其10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