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收入和利润下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05 作者:佚名

    三星电子日前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的综合收入为52.4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6.2万亿韩元。利润和收入分别同比下降60%和13%。

    与上一季度相比,三星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和经营收入也分别下降了42%和12%。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新推出的Galaxy S10智能手机销量稳健,但内存芯片和显示器的疲软令第一季度盈利受限。”

    三星披露其半导体收入受到第一季度内存芯片价格下跌的打击。“数据中心公司的库存调整仍在继续,而新款旗舰智能手机对手机高密度存储器的需求增加,”该公司指出。

    尽管如此,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的销售令三星的系统LSI和代工厂的盈利有所改善。

    公司表示,由于柔性显示器的需求减少以及大型显示器的市场供应增加,三星的显示器面板业务在第一季度遭受了损失。

    三星的半导体业务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收入14.47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4.12万亿韩元,而显示面板业务收入为6.12万亿韩元,营业亏损为0.56万亿韩元。

    公司表示,尽管Galaxy S10销售稳健,但在三星的IT和移动通信(IM)部门,移动业务的盈利能力在第一季度出现了同比下降。中低端市场的竞争加剧拖累了本季度移动部门的盈利能力。

    三星的IM部门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2.27万亿韩元,收入为27.2万亿韩元。

    三星预计第二季度内存芯片市场将“有限改善”。公司表示,对于移动设备等主要应用,内存需求可能会开始改善,但价格可能会继续下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