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显控用 精于融--威创昆明巡展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9 作者:佚名

    经过合肥、苏州两地巡展,4月25日,威创股份2019年巡展来到春意盎然的昆明。

显控用 精于融--威创昆明巡展圆满结束

    到会的160多位嘉宾兴致勃勃地在了解威创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开创“一体化”先河

    会议首先由威创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朱晓阳先生致辞。随后,中国区业务部副总经理何力坚先生谈了他对市场的看法,他回顾道,自己1997年进入威创体系,参与并见证中国控制室显控系统的发展历程,很高兴能与在场的嘉宾分享对市场的认识。

显控用 精于融--威创昆明巡展圆满结束

    近些年,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让中国企业智能化步伐提速,控制室成为智慧工厂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3-2014年,工信部大力倡导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将九江石化确立为全国4大智慧工厂样板之一。威创为九江石化智慧工厂设计、建设了全局信号一体化指挥调度系统。何总向嘉宾介绍了这个项目的情况,系统将分布在广阔区域的1个主控制中心和8个分控中心的信号进行全局一体化接入、分发、调度及灵活管理,开创了业界全局信号一体化管控的先河,成为2014年度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全国标杆!

显控用 精于融--威创昆明巡展圆满结束

    威创中国区业务部副总经理何力坚先生演讲

    综合信息应用的先锋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单纯的信号调用、显示已不能满足指挥控制中心综合应用的要求,显、控、用一体化,尤其是大数据与各种类型信号之间的灵活调用和综合呈现成为现代指挥控制中心的迫切需求。

显控用 精于融--威创昆明巡展圆满结束

    “显、控、用”融合是控制室的发展方向

    何总给大家介绍了威创率先开发的泛指挥控制领域显、控、用一体化平台,它将各种信号、信息、数据有机整合,动态关联、高分呈现及多终端交互,提高了指挥控制效率。

    威创显、控、用一体化系统已经在金融、公共安全、交通、能源和融媒体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比如,数据庞杂、信息化程度和信息化能力很强的四大国有银行总行的数据灾备中心,任何一家一天新增的海量数据都比很多单位一年的数据都多。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总行数据灾备中心的大屏幕显控用一体化系统全部由是威创设计和建设,并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智慧云南的“1+1>2”

    威创扎根云南15个春秋,实施了300多个项目。威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云南的公安、电力、军队、气象、司法、交通、烟草和教育等众多行业用户,不断完善了本地化的产品、销售、服务体系,积极融入到云南高速发展的信息化、智慧化建设进程中。

    在与用户分享环节中,来自云南各领域的合作伙伴纷纷向威创技术专家了解威创最新显、控、用一体化的情况,有集成商建议:“我们做这个行业也有很长时间了,对控制室的可视化应用有自己的理解,希望能与威创的开发平台和一站式应用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发挥1+1>2的效应,将数据做得更加丰富、实用,给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以洞察把握可视需求,用创新开创应用新境,卓越的“显 控 用”整体解决方案源自威创,第二轮巡展预计6月份开启,敬请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