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谱华顿为西安地铁四号线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2月,经过近7年的建设,西安地铁4号线正式开通运营。地铁是城市跃动的脉搏,四号线的建成,对缓解西安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引导城区人口和城市功能向周边组团疏散等具有重要意义。爱谱华顿作为中国信息化传输与弱电智能领域的标杆企业,为西安地铁4号线建设提供数据电缆、控制电缆、特殊电缆等电线电缆产品,为地铁4号线顺利贯通保驾护航。

    西安地铁4号线在建设过程中攻克了大厚度自重湿陷性黄土、地裂缝等技术难题,创造了多项“首次”和“之最”,在施工过程中,爱谱华顿产品经受住了重重考验,为地铁照明、空调、信号传输、攻克技术难题等提供支持,为地铁高水平、高质量、平稳施工提供助力。

    爱谱华顿低烟无卤阻燃电缆选用优质无氧铜为传输导体,具有阻燃、少烟、无卤素释放等特点,当火灾意外发生时,电缆外护套在燃烧时低烟、有害物质释放量少,可为消防救灾、乘客逃生创造有利条件。

    爱谱华顿数据电缆可在-40℃至70℃的极端温度环境中正常工作,具有标准距离长、可靠性高、弯曲半径大等特点,为四号线全线4G信号数据传输提供可靠保障。

    爱谱华顿控制电缆选用优质铜线,具有防潮、防腐、防损伤等特点,在西安地铁四号线攻克湿陷性黄土技术难题过程中,提供稳定可靠的性能保障。

    地铁建设是关系社会民生的大事,在质量上绝不容许出现一丝疏漏,尤其是对与地铁安全运行息息相关的线缆产品,有关单位更是高标准、严要求。在西安地铁三号线建设中,爱谱华顿过硬的产品质量就已经得到各方认可,在四号线建设中,爱谱华顿产品再次获得肯定,这是对爱谱华顿企业莫大的鼓舞。

    爱谱华顿自创立以来,一直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2018全年,爱谱华顿在大规模、高频次的产品检测检验中经受住了考验,产品抽检合格率达到100%。不仅如此,集团总裁华建刚还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这是爱谱华顿长期严把质量关,重视质量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目前,爱谱华顿正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大质量建设,不断提高经营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我们将再接再厉,严把质量关,严守质量线,不断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的优秀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