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尺寸电视面板价格反弹止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3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据业内人士称,由于供应链库存积压,中小尺寸电视面板价格的持续上涨可能只持续到6月或7月。

    由于电视品牌在供应减少的情况下一直在增加库存,并且由于终端市场价格下降,2018年底电视机销售好于预期,中小尺寸电视面板的价格自3月份以来一直在上涨,消息人士称。

    此外,三星电子最初计划在2019年第二季度早期将其8.5代液晶面板工厂之一(代号为L8-1-1)转换为QD-OLED面板的开发和生产,促使电视品牌为应对可能的短缺而增加库存。

    消息人士称,短缺问题将推动4月和5月中小尺寸电视面板价格进一步上涨。但库存积累不太可能持续太久,之后价格反弹将止步。

    与此同时,有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将L8-1-1线的液晶显示器生产淘汰从原定的4月份推迟到7月底。消息人士补充说,这一决定可能会影响第三季度电视面板的供应。

    该消息人士还指出,2019年大尺寸电视面板的价格将继续承受压力,主要因为华星光电(CSOT)、惠科(HKC)、京东方科技(BOE)、中电集团(CEC Group)以及超视界国际科技(广州)等中国企业的产量增加。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