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大洋 eMagic虚拟演播室系统备受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1日,在第27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中科大洋展台上,全新eMagic虚拟演播室系统备受关注,全新的快速场景编辑器,让不是美工的人也可以制作出炫酷的三维场景。

    该系统不仅能在宏大场景中完成准确的色彩还原,还拥有全新抠像引擎,让主持人的头发也可以在演播室自由“飞扬”。系统内置强大的内部色彩空间运算,自动生成内部蒙版,并根据每个部分的色彩单独处理画面中不同的色彩部分,让发丝等不易精确抠像的部分也能拥有纤毫毕现的边缘细节,在主持人移动过程中,脚下的“影子”也随之变动。

    工作人员在绿幕前撩动发丝,荧屏细致呈现系统自动抠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