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2 作者:佚名

    3月20日,由CPS中安网主办,照彰科技在福州金仕顿大酒店3楼金汇厅隆重举办业内首场沉浸式场景体验交流会,以第四代控制台、电子沙盘及机柜全力营造智慧化指挥中心应用场景,让与会者得以亲身体验智控中枢在可视化应用中的核心地位和极致魅力。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近年来,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急速的人口聚集,突发应急事件和灾难性事件的发生,都对传统的城市管理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深度渗透,也对城市综合管理系统的处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制造需求的推动,使得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几乎都与高效的综合管控密不可分。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在面对这些新的挑战时,如何实现海量数据的高效利用,以及如何让其深度参与管理决策进程就成为问题的关键。于是,“可视化”作为这诸多能力的载体而越来越受到重视。而在可视化调度指挥中心、可视化城市管理系统、可视化智能制造管控中心等形形色色的可视化应用中,在大屏幕背后,那个真正作为信息综合处理“神经中枢”的控制系统,正在发挥着越来越核心的作用。

    控制台,作为人机交互,信息交汇的中枢,在可视化项目应用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活动现场,照彰以最新的第四代控制台助力打造沉浸式指挥中心,为来宾展现了智慧化时代综合管控的崭新模式。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70年行业一线的经验积累,照彰深刻洞察用户的需求痛点,在第四代控制台中,融入了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譬如,可以实现如人机分离、权限划分、智能管理、信息沟通、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对于指挥中心和控制中心重要的功能,实现高效率的指挥和人性化的体验,这些都是传统的控制台产品所不具备的。智慧控制台还能够实现控制台坐席和大屏之间的信息互动,只需要通过一个快捷键,就可以将大屏的信号抓取到控制台坐席的显示器上显示,还能够将控制台坐席显示器的信号推送至大屏或者其他坐席的显示器,提高了信息交互的效率。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再如,台面两端无延伸柜,侧板不全包台面,采用不同形状和层次叠加,再辅以变色灯条装饰,形成了不同造型风格的控制台侧型效果。使其不仅节省空间,更具有极强的通用性,可满足多元化空间和机房的应用需求。屏风上采用导光胶板设计,既美观还能起到预警作用。此外,更可配备斜罩、信息面板、LCD支架等工程配件,为控制台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功能选择。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在“点”型应用的电子沙盘方面,照彰也针对智控时代的可视化应用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现场展出的电子沙盘侧板与台面弧形过渡为一体无缝,线条流畅优美。台面凹装升降电子屏,也可搭载触摸屏,可以满足多种工作状态需要。柜体两侧配备灯带,七彩幻变,倍添生气。其卓越的机动性可以为安防和军事应用提供理想的可视化方案。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此外,现场展出的机柜设备更是照彰品质为先理念的直观体现。其采用国际标准工艺,严格遵循19寸EIA国际标准,把握机柜内通道准则和累计公差,保证机柜空间的最大程度利用。独特结构设计,无烧焊,节能环保,实心三通连接,柜体刚性好;抗扭摆性、抗震性强;最大可承重1600Kg。此外还具备标准角特殊设计,极简美学外观设计,柜间系统独立安全,组装灵活,便捷的布线管理,双重性散热设计等特点,堪称智能时代可视化应用的“神助攻”。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在卓越的产品创新设计能力之上,照彰还以多工序、多工种、全套综合生产力的全面配套能力为用户的专业化定制“托底”。更以严格的品质管控流程和优秀售后服务保障能力践行对用户的承诺。

智控中枢,照彰护航可视化应用前行

    跨入大数据智慧化时代,可视化应用的价值将在更多行业领域深刻体现。而作为可视化体系的智控中枢,控制台无疑将承载用户更多的新生需求深度参与其业务流程和决策进程,在智能制造、智慧交通、平安城市、现代化国防等领域发挥日益重要的关键性角色作用。这场指挥中心场景体验交流会,似乎已经让我们瞻见了可视化的未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