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智慧城市相连 CREATOR快捷亮相中国智能建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是CREATOR快捷第三次参加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基于“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的主题,我们展出了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解决方案和智能建筑会议室集群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AI、大数据等相关技术的逐步成熟,政府政策持续向好,新型智慧城市获得爆发。据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全国智慧城市试点已达290个。新型智慧城市的发展也促成了智能建筑、智慧社区,智慧市政,城市指挥中心等的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在过去的2018年中,我们已先后服务了深圳福田区智慧城市、昆明五华区、西山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大庆智慧应急指挥中心等在内的10余个智慧城市管控中心的项目。带着这些项目总结下来的经验我们来到了2019年的建筑展,展会年年有,今年大不同,那今年又有哪些不同呢?

    智能城市 运营管理中心解决方案

    智慧城市是个宽泛的领域,包含智能建筑、园区、智慧交通、城市管控中心等。而其中管控中心则是一座城市的大脑,是互联、协同、共享、智能应用的平台。

    此次我们展出的智慧城市运营中心解决方案可支持接入语音、视频监控 /会议、指挥调度、集群对讲、GIS 地图、3D 实景、应急预案以及行政办公等内容,建立集多种技术、多种功能、多种职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可视化的应急处置体系。

    同时实现资源共享,并且实现城市指挥中心多个区域信息的交互与互联。统一部署、集中办公,实现“一中心”受理、“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办理,让事件处置只需一个电话、只找一个中心,办理所有事,提高办事效率。

    而在KVM坐席方面,用户仅需通过一套键鼠即可对所有接入的业务进行切换管理,告别传统成套的鼠键对应,化繁为简,用户体验UP UP UP!

    同时,我们在方案中加入了PRO矩阵完成该方案的核心光网备份系统的建设,可对管控中心的一些重要业务数据的音视频信号线路和智能控制系统的操作进行热备份,增加管控中心音视频系统平台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智能建筑 会议室集群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建筑和数字社区概念的引入,独立的会议系统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智能建筑楼宇的发展需求,一座智能建筑中,至少要有十几间不同功能的智能化会议室才能满足现代会议办公的需要。如此,会议室集群的概念应运而生。

    CREATOR快捷智能建筑会议室解决方案可跨网络级联,将各个分散的会议室链接起来,在总控室中可统一管理各个会议室的设备,切换各个会议室的信号,反馈各个会议室的状态,将众多功能不同的会议室有序的进行整合。

    在此套解决方案中,我们还加入了全新优化的会议录播一体机,其同时支持四个会议室的联动互动更是贴合了会议室集群方案智能管控,一键随心的主题,让会议体验从此更加高效便捷。

新品直击 阵列麦克风|LED拼接处理器

    此次展会我们还带来了两款新品:阵列麦克风和4K LED拼接处理器。阵列麦克风的噪声抑制、回声抵消、阵列增益、全面拾音、网络传输的功能特点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会议体验。

    而4K LED拼接处理器可实现不同类型的视频信号在LED屏上的多样化显示。支持单屏8图层、4K信号流畅显示、IPC解码显示、画面叠加拼接、底图、滚动字幕、自定义分辨率、EDID管理、用户权限管理、可视化预览、拼接回显等诸多功能。

展会仍在进行中,

CREATOR快捷诚邀各位行业同仁莅临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