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广州LED展,科伦特“屏”实力出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刚踏入三月的广州,春意早已悄然而至,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广州)暨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广州),简称ISLE也如约而至!2019广州国际LED展可谓是“高手如云,新品不断”,但是LED小间距产品依然是展会的“主角”。本次科伦特携多款小间距LED产品和智慧商显产品参展,为展会带来不一样的风采。

    2019年ISLE以10万㎡展览规模、7大全新展区、30+场顶尖行业峰会,向观众展示广告与LED行业的可能与前景,带领企业和商家一起预构未来广告与LED市场潮流趋势。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产业地的1800+品牌企业将携旗下前沿技术和产品,在这里直面来自全球20万人次的汹涌人潮,再次爆发出新的黄金商机!

    本次展会科伦特携带多款LED小间距产品、LED智慧商用显示产品及最新户内租赁产品,开展首日就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火爆异常。

    极具创新设计的LED商显产品一经展出,现场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和咨询者便络绎不绝。科伦特专业团队在现场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介绍和技术支持,让客户深入了解科伦特的产品,认可科伦特的品牌。

其中最为吸引人眼球的明星产品莫过于以下LED智慧显示产品:

    HQ系列

    小间距HQ系列——薄,超乎你的想象。本次以行业最薄8K像素展示安防监控视频,向客户展示了其在安防监控系统的应用效果。相比较传统的显示屏,小间距HQ系列产品可达到整屏无缝拼接、静音运行、色彩显示更饱满的效果,引得众多客户驻足观赏。

我们也推出了间距为P0.9的miniLED显示屏,科伦特也跨入了微间距时代。

    悦彩二代

    X-Board

    X-Board系列——超薄智能可移动LED商显屏。本次系列化展出了89吋,156吋,170吋三种尺寸,可更好的在零售连锁、轨道交通和公共服务等细分市场灵活运用。

    X-Poster

    X-Poster系列——时尚前卫LED商显屏。本次以立式安装形式展示,体现了其便捷智能可移动的特点。

    E系列

    E系列户内舞台租赁产品——三秒拆装,快人一步。该产品凭借其维护操作简单,运行安全稳定,安装使用高效等特点,在现场备受欢迎。

    展会尚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祝福科伦特前线的战士们在接下来展会中捷报不断,勇创佳绩!

    CLT科伦特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LED显示屏高新技术企业,以"诚信、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为成为世界级LED商用显示产品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