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at ISE2019!惊艳视界未来可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1 作者:佚名

    2019年2月5-8日,全球最大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2019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为期四天的ISE 2019有超过1300家展商发布最新产品和技术,有8万多从业厂商和用户,专业人士参观。

    LG商用显示也携旗下众多创新技术和新品来到ISE2019!让现场观众“惊艳眼球”的LG新品是如何的风采?马上揭开答案!

    <视频较长,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详细感受精彩现场>

LG at ISE2019 展台精彩全览↓

LG Transparent OLED Signage↓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也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在优秀的“平台”展示中,LG商用显示充分展现了越来越绚丽,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全面,越来越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技术,仿佛电影世界中的未来科技产品已经来到你的身边,生活未来可期,LG的创新未来不可想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