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西上林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安防监控工程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上林县振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上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上林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安防监控安装工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竞标,现将有关采购信息公告如下:

    一、审批编号:[2019]SLCC J10

    项目编号:SLZC2019-J1-0002

    项目名称:上林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安防监控安装工程采购

    预算价:1330000元

    二、项目内容:

    上林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安防监控安装工程,规格、技术参数及数量详见采购文件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招标采购内容的供应商;

    3、需具备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供应商报名方式:

    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供应商按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报名要求”的规定完成网上报名并缴纳竞标保证金后,可自行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林县分支机构的“招标(采购)公告”栏内查找相关项目的招标(采购)公告,并点击该公告的附件,即可免费浏览或下载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

    售价:竞争性采购文件不收取费用。

    五、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及要求:

    时间: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2月24日。

    供应商必须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林县分支机构(https://www.nnggzy.org.cn/gxnnzbw/)完成网上报名,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方可参加投标。否则,上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拒收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方法参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中的“投标人网上报名指南”。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壹万叁仟元整(¥13000元)

    投标保证金应于竞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下班前到达专用账户,到账时间以银行确认的到达专用账户时间为准。供应商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仅限当次竞标项目(标段)有效,不得重复替代使用。一个项目有多个标段并允许供应商分别报名的,供应商应按项目、标段分别提交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称:上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广西上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行账号:123212010134167282

    具体操作方法参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中竞标人须知前附表13.1。

    评标时,评标委员会根据上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的《项目投标保证金到帐信息表》查验投标保证金缴纳情况。

    上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纳投标保证金咨询电话:0771-5258571

    递交竞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竞标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9年2月26日上午9时30分整在上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递交,逾期送达的竞标文件恕不受理。

    七、业务咨询:

    采购单位:上林县振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林县

    采购人姓名和电话:吴昱江 18275753550

    采购代理机构:上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上林县大丰镇丰岭东路398-2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覃工0771-5258910

    监管部门:上林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投诉电话:0771-5229635

    八、网上公告媒体: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www.nnggzy.org.cn/gxnnzbw/)、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gxzfcg.gov.cn ) 、南宁政府采购网(www.purchase.gov.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