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引未来》多媒体智慧视听暨演艺设备技术交流会将在济南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0 作者:佚名

   由山东演艺设备技术联盟、山东华韵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数字创意与多媒体行业协会、山东美音美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济南先歌音响有限公司、北京元点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山东和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祥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智引未来》多媒体智慧视听暨演艺设备技术交流会"即将到来!”将于2019年12月12日在济南历山剧院如期举行。

《智引未来》多媒体智慧视听暨演艺设备技术交流会将在济南召开

    本次大会特邀行业核心企业10余家进行了现场展示,并同时邀请了行业内权威的专家莅临。在本次盛会中,不仅为省内从业者提供高端多媒体智慧视听及演艺设备技术交流分享,也将首次在省内进行实时运动跟踪系统BIACK TRAX在移动场景、移动灯光、声音重新执行系统、媒体投影和摄像机、创造表演者、物体、技术之间的自然联系和反应。

《智引未来》多媒体智慧视听暨演艺设备技术交流会将在济南召开

   本次盛会以技术交流为主导,以《智引未来》为主题,现场将展出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亮点产品及具有代表性的解决方案展示、与智能化多媒体设备的管理与建设。

《智引未来》多媒体智慧视听暨演艺设备技术交流会将在济南召开

    作为全国多媒体视听领域的行业盛宴,本次大会不仅是“行业参与者”亲身体验产品技术的的重要窗口,更是多媒体视听行业及演艺设备行业供需对接的交流合作平台。大会同期还将配套十余场专题论坛、对接会、圆桌会议等系列活动。届时,著名视觉导演张大亮、资深系统工程师胡斌、SE美高音响中国区营销总监熊乐、系统工程师蔡粤华、著名音响设计师吴晓东、音频专家黄英哲、灯光设计师李锐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精英、领袖以及企业代表将发表技术演讲。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