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丨照彰携控制台亮相执法行业信息化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4 作者:佚名

    2019全国首届执法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今日在北京正式开幕,该大会由国家一级协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照彰携最新4.0智慧控制台、捷特3D控制台、站坐两用台亮相。

北京丨照彰携控制台亮相执法行业信息化大会

    活动时间

    11月14日-15日(共2天)

    活动地点

    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 5 层

    活动主题

    ①“智慧应急与智慧消防”(14号)

    ②“智慧司法与智慧监狱”(15号)

    智慧产品

4.0智慧控制台

▲4.0智慧控制台

    新概念智慧控制台,开创业内先河,造型独特,屏幕采用高度集成控制屏、全自动升降、生物识别及Ai技术、水杯及台板加热功能,该控台智能化程度高,充满未来感、科技感的设计,让办公更高效、更舒适。

捷特3D控制台

▲捷特3D控制台

    该控制台造型独特、运用独特的钣金工艺,采用3D立体侧板造型,融入了科技元素,屏风导光板,给控制台增添动感。该控制台适用于办公、安防等。

站坐两用升降台

▲站坐两用升降台

    站坐两用升降台,可以让操作人员在不同姿态(站坐)下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显示屏可调整角度,随着环境光暗的改变以及不同身高操作员在不同的站坐状态下,调节到最近视觉角度,提高工作安全性和舒适性。

    照彰实业是一家专业提供控制台、机柜、电视墙等高级钣金设备的国际化实业有限公司。自1947年来,照彰不忘初心,勇敢前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关于 2019 执法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

    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以“智慧执法、融合创新”为主题,大会主要围绕执法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建设内容展开研讨交流互动。主要参会对象: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信息化领域两院院士和专家学者,各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应急和消防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执法部门的信息化主管领导或专家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