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传媒大学联合Datavideo打造结业大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业内人士都清楚的一件事:影视行业的从事媒体行业的绝大部分都是中传的,由此可见中传的影响力。近段时间,中国传媒大学2016级多专业联合实习(2016级表演班毕业大戏《灵魂的夜》转播)活动圆满成功,Datavideo洋铭提供相关设备和技术支持用于转播活动。

    整场活动参与人员:2016级表演系所有同学,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9人。外聘了摄像师:7人,所以导播团队一共是16人。此项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中传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洋铭的设备及技术支持。

    那么,来看看现场活动导播团队的学生们怎么说?

    SIQI:这是第一次和洋铭合作,使用洋铭的设备,整体使用的感觉非常良好。首先是技术老师第一天来到剧场帮忙安装,链接设备,一切都很顺利,技术老师也帮忙解决共有多少问题,为我们的录制保驾护航。我们总共设置了六个机位,主要也只会使用切换和预切的按键,手感,灵敏度都很好,整体视觉观感也很不错。携带,显示器的颜色,亮度非常准确,也可以导播观看,显示器虽然更长,但幅度非常好。另外是洋铭配备的通话设备,通话质量很好,但必须的是耳包的声音不够封闭,声音调小外界也会听到一些,这对比较安静的录制环境可能会产生轻微影响。非常感谢洋铭的设备和技术支持,我们转播工作的成功与优良的硬件设施是不可分离的,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

    RUIDI:整个导播切换系统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虽然可能不是那种大型的设备台,但是各种特效还有按键都有,而且很容易。按键和相应的指示灯还有屏幕上的指示完全同步的,按键的使用感也很舒适。配套的录机也很方便,还顺便学会了录机相应的操作,录机一个硬盘的容量也支撑我们的一场录制。画面出来的颜色效果很舒服,是否曝光也很明显,可以我们去及时的调整。而且来帮忙安装教我们使用的技术老师人也特别好,这次还帮我们把画面分屏投到了大电视上,整个看起来就很方便,还帮我们永久了音频。

中国传媒大学联合Datavideo打造结业大戏

    JIAYI:导播台切换系统这种便携式一体机切换台小巧轻便、灵活敏锐,内部通话系统信号稳定,足够监视我们这次转播所有的摄像机信号。技术老师在转播开始前为我们连接线路、调试设备,非常负责。在转播过程中也一直在我们身后,防止转播系统出现问题,保障我们的转播。过程中没有出现按键卡顿、信号连接也一直很顺畅,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只是在最开始调试时5号机接口出现问题,老师及时帮忙调整到了7号的位置。

    XIAXIA:设备使用的整体感受是,整套设备很轻巧便携,满足了不管在何种环境下都能让转播开展的灵活性,在操作切换按钮的时候由于本身当时的操作与团员配合差导致个人操作体验非常不好,但是这些都不怪设备,整体设备的操作的灵敏性还是非常好的,基本没有什么卡顿什么的,现场的通话也很实时,在过程中通话等也没有发生故障,是不错的。而且搭建系统也很简单不是特别繁复,让非专业人员也体验到了一定的可操作性,全程帮忙的技术老师们都非常的认真负责,让操作流程整体上很安心。虽然操作箱子看起来就一个小盒子,但是一切设施都俱全。整体上来说是一套比较完备的系统。

    SIROU:导播台很精致小巧,使用起来很方便快捷,帮助我们的技术老师也很nice,接设备时都很耐心的在帮我们导播台操作起来也很简单,考虑到我们惨不忍睹的动手能力,导播台操作起来非常容易 为此要点上无数个赞。唯一想提的意见就是屏幕太小了,切换的时候看久屏幕眼睛会花,屏幕再小的话对于切换来说可就太难了,唯一的缺点! 感谢设备商老师!

    ANQI:首先特别感谢设备商对于我们毕业大戏转播活动的支持,让我们有了一次特别好的转播体验。这次的切换台是便携式的可折叠的,在架设,建造时十分方便。可以连接十二路信号,足以满足一般舞台的转播。虽然设备比较小,显示屏,切换台也都属于“迷你版”,但屏幕亮度非常舒适,色差非常小,基本可以还原相机原色,美中不足的是使用时五号出了点问题,没法连接讯道导致机位号要临时调整有点不习惯。切换台旁边有非常大的电视显示屏,能替换台显示屏小的不足,也方便除调机切换之外的人看现场画面,但略有不足的是信号有零点一秒的连续,还有一点有点色差,色温整体偏暖。挂带设备的使用也简单便捷,而且可以随时挂带随时停。这次转播的设备整体非常好用,操作简单,携带携带,小巧精致且功能齐全。

中国传媒大学联合Datavideo打造结业大戏

    洋铭提供的设备:HS-2850,HDR-60和HRS-30。

    HS-2850 HD / SD 8/12通道便携式移动体积,是一种高性价比且具有广播级质量的便携式移动体积,支持10位1920 x 1080i视频输出,拥有12组1080i / P信号输入, HS-2850重量轻,携带方便,功能极为强大,是拥有便携式移动导播系统功能的产品。也是一个完整的移动的;专门为需要混合处理多种视频和声音源的现场活动和电视节目而设计。系统,HS-2850让用户能够灵活切换视频和声音源。除导播系统功能之外,它同时也配备8组通话系统与一个可显示预览和现场等多种视频来源的17.3英寸监看屏幕系统。

中国传媒大学联合Datavideo打造结业大戏

    HDR-60硬盘录像机利用PREVIEW多分割画面的录像,用于以后的教学参考,HRS-30移动录像工作站用于转播内容的录制。整个现场活动中洋铭产品表现优秀,受到现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传媒大学联合Datavideo打造结业大戏

    最后,感谢中传同学们对洋铭产品的肯定和指出的不足,Datavideo洋铭会继续对产品持续创新和改进,让洋铭产品质量过硬的同时,更加便捷的操作,让导播的工作轻松一点,让录播的效果更完美一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